【S1705】[自购][PinkPeach] ~Azur Ring~聖女と奴隷のはこ 官方中文版


给大家带来一个恶魔城类超高质量黄油(应该是吧,我自己从来没玩过恶魔城类游戏)。
今天做毕设时候忙里偷闲去DL上面翻了一下,结果被封面的肉腿吸引,而且也是销量榜榜首,就进去看了一下,感觉挺有意思,就买了。
结果玩了几个小时发现这居然是5月28号才发售的新作,感觉挺好玩的就打算分享给御所的各位(主要是我花了一大笔钱,自己玩感觉有点吃亏)

这游戏剧情好像是男主角和3个女主失忆了,要去找记忆还是啥的。反正不重要,刷就完事了,社保就完事了。妹子真的很戳我的xp。码也很少,总之很棒。(话说那个太刀少女的口头禅是ko~ko~da~yo,有点心理阴影)

明明3个角色每个人都是一件装备,但不懂为什么战斗时只有我们可爱的青梅竹马上。
惨 青梅竹马 惨

这游戏有大量的养成要素和可以刷的内容,有3把手感完全不同的武器。枪可以连续跳两次,蓄力可以丢一堆光枪下来,主防御,太刀伤害高,蓄力可以居合,可以多次闪避(某个技能说可以闪4次,但我永远只能闪两次,不知道为什么),点出特定技能后可以吸血,法球常态可以远程,蓄力出龟派气功,主辅助。

我自己从没有玩过恶魔城类游戏(听说ori算,但我感觉那难道不是平台跳跃游戏吗,ori2买了还没玩),通过看血污视频,听机核吹血污,我对于恶魔城类游戏的理解就是:1.蹩脚的操作,但会莫名的爽;2.有刷刷刷的要素;3.整个地图连成一片。

按这些标准来看,这游戏就是很正统的恶魔城类游戏。


打法推荐
我感觉这游戏难度挺高的,现在我还没有通关,也希望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玩法。

我先抛砖引玉:我几乎不用欲望法球,前期全靠枪,枪上挑之后可以非常简单的无限连(就是一直按着W和J,然后就自动无限连),虽然伤害有点低,但早期的敌人脆的和纸一样,无所谓。一定要点“圣光救赎”,这是早期唯一的快速回血手段。

早期装备尽可能穿加经验的装备,加快升级。

然后我们会遇到第一个boss兔女郎,我是不懂怎么打的,刷下级,早期挺好升的。一些比较好躲的技能躲开,就这样。

然后史莱姆王很菜,很轻松就过了,过了以后马上就能拿到太刀。

拿到太刀以后就马上升级“背水一战”“居合”“狂风”,然后就能平时靠换太刀攻击进行回血了。为了触发“狂风”,角色属性全部堆暴击率。优先升满“居合”“圣光救赎”,然后是“背水一战”。

然后就开始长枪和太刀互换来回血一路刷上去,接着我就没玩到了。

我完全不用蓄力,不知道蓄力到底有多有用,长枪的技能几乎都和防御、蓄力有关,不懂长枪蓄力技能强不强。太刀也有蓄力相关技能,但我没升级,也不知道强度。法球的蓄力是一个射线,不懂升级后怎么样。

而且这游戏还说有连招,我一点都没连出来,我打法就是纯站撸,靠换武器不断回血,群攻全靠太刀“狂风”,蓄力完全不用,感觉自己对于这个游戏的探索还说太少,期待大家的发言。



DL正版购买地址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黄河牛100号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