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02】[サブリミナル天使] 作品合集 (818M)


嗨嗨嗨,我又来了啊,各位新用户老用户好,为了庆祝御所重新开张营业(?),特花300日元去fanbox上找到了一个专门画异物xp的老师——サブリミナル天使
天使老师画的涩图肉感非常足,一眼看上就柔软的不得了,在他的画笔下,人类也变成了神魔一般的怪物,毕竟正常人类怎么可能射精十个小时呢
天使老师画的异物我愿称之为S*P性处理怪物,每个能力非凡但价格亲民,请让我溺死在这些怪物里吧~
サブリミナル天使老师的FANBOX 请大家多多支持原作者
懒得打马赛克了,就搞几张意义不明的图吧(笑)
日语看不懂啦~
继续阅读【P0402】[サブリミナル天使] 作品合集 (818M)

【P0401】[自购][武藤まと] ケモミミユートピア (RJ01006121)


武藤老师所画的兽耳娘非常可爱的同时也非常涩气,非常好用.jpg。剧情又甜的发苦,非常棒的一位兽耳娘画师,笔下所画的还都是萝莉之类。可爱又涩涩的同时也很能干。白天能干晚上能干。而且老师不光r18画的棒,全年龄画的也很可爱。
继续阅读【P0401】[自购][武藤まと] ケモミミユートピア (RJ01006121)

【S4425】[自购][全龄向同人音声][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ASMR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仙狐さんと過ごす週末編


年轻社畜为何夜半呻吟?八十旬老妇又为何娇喘连连?隔壁大姐几欲报警又为哪般?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好吧,其实是同人音声,跟贤惠仙狐小姐番剧一同发布的。也算是比较老的同人音声了
继续阅读【S4425】[自购][全龄向同人音声][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ASMR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仙狐さんと過ごす週末編

【S4423】[SMEE] Making Lovers《突然*恋人》全高清汉化版 本体+后日谈1+后日谈2+CG存档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部近十年前的科幻作品(不是)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还是咱曾经玩过算是有些年头的作品了,Making Lovers又名炮友们(不是),老版本不知道啥时候下的,开局跟咲姐姐的奇遇是我玩下去的原因,后续还有各种甜度爆表的剧情,曾经一度让我震撼:还能这样白给?呸呸呸我和咲姐姐是真心相爱的(确信),印象里这也可能也是我头一个废萌作品(咲姐姐你带我走吧),而且既然是科幻作品,自然是少不了科幻设定,美女主持啦、偶像少女啦、能干义妹啦(嘿嘿嘿)、傲娇同学啦、邻居小妹啦,废话少说,现在开始做梦!
继续阅读【S4423】[SMEE] Making Lovers《突然*恋人》全高清汉化版 本体+后日谈1+后日谈2+CG存档

【S4417】[自购][くじらぼ。] さいきょー☆えんじぇる ザラキエル! / Zarakiell


新人投稿,这个是23年10月份的作品,刚发售的时候我就买了但是因为工作上学习上思想上家里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一直没有打开过(其实是我以为要输验证码而且要系统转区才能玩但是自己不会才……后来发现解压即玩,根本没那么麻烦),我自己日文苦手所以是原版本,无翻译,敬请各位绅士谅解。

本作是终末之子系列的新作,前两作在御所有(终末之子~起源物语和乐园的阿尔忒弥斯),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续作。女主是教团的一名战斗天使,有可爱的小虎牙,性格傲娇,表情很屑,用镰刀战斗和施法,战斗力十分强大(穿很少衣服的大只佬)。圣教团起了内讧,教团的天使可能被下了禁制,女主在打倒教团兵长之后被圣女一招制服,被抓住调教拷问后丢在了兽人小姐姐的房子后面被其捡到,正好也碰上了封城,女主就踏上了恢复战斗力的旅程。总体剧情的话是很王道的复仇,战斗系统扎实难度适中,就是迷宮有点长,配角的人设都很鲜明,是相当优秀的RPG作品。
继续阅读【S4417】[自购][くじらぼ。] さいきょー☆えんじぇる ザラキエル! / Zarakiell

【S4410】[无修正][Hanabi Fuusen] 連れてって、ダンジョンへ / 带我去地下城吧! 官方中文版+特典+全CG存档 V1.12


为祝贺御所复活,现在赶到战场的是——–初次投稿的野生投稿姬:库库鲁的卡波!!!这开场白好像在哪里见过

补一款制作精良的肉鸽卡牌SLG游戏,剧情方面的可圈可点,穿越恋爱轮回的类型。画风在同类游戏中还算精美吧(打开第一眼:杀戮尖塔?幻视)。中后期副本还是有点难度的,大脑被弟弟夺舍的时候配出来的牌组初见关底boss基本会寄(战败的CG刚好用来平息牛牛发起的叛乱)大脑主权夺回后两遍过问题不大。CG不多但大多都是Live2D动画展示,全程CV食用效果极佳

前排提示:有两张史莱姆事件和触手怪战败的侵取CG,非强制(全程唯二牛点,哈哈,没想到有一天会跟史莱姆较劲。)全流程大概五六个小时。当然库鲁波也为各位绅士提供了自己手打十多个小时的全CG存档节省时间(*/ω\*) 不禁感慨,有的时候小黄油还挺好玩的
继续阅读【S4410】[无修正][Hanabi Fuusen] 連れてって、ダンジョンへ / 带我去地下城吧! 官方中文版+特典+全CG存档 V1.12

【S4406】[18禁音声][ファウナス]【KU100】異世界娘のデリヘル嬢~当店人気トップ嬢たちのおちんぽご奉仕戦争 [ファウナス]


御所宕机前的投稿,还好代码有保存,电脑苦手表示很赞。回来了就好,大家一起加油
官方偷懒,居然没有中文简介,害得我都没地写了。

一家外卖保健店,店里的员工都是来自异世界的漂亮女孩
显然,对于这些女性来说,○○是神奇力量的源泉
你正在寻找新的刺激
想起アルブス之前曾建议与アーテル进行比较,他同时召唤了她们两个
アルブス和アーテル看着缺乏经验的3Player比赛,一脸困惑
然而,在你这个最喜欢的顾客面前,却忍不住开始为你服务
继续阅读【S4406】[18禁音声][ファウナス]【KU100】異世界娘のデリヘル嬢~当店人気トップ嬢たちのおちんぽご奉仕戦争 [ファウナス]

【S4404】[すてねこLAB.] DECOY 群青の魔女 汉化硬盘版


第一次尝试投稿,逛御所好多年了。想出一份力帮助御所的灾后重建(大雾)
像素风的小游戏,游戏时长也不是很久。
水平有限,所以就不放打马的图了。
随便截几张游戏内的图给大伙参考一下吧。

剧情梗概:
在遥远的未来。
繁荣的时代已经过去,地球迎来了黄昏。
人们在残存的陆地上过着朴素而宁静的生活。
在某个岛屿上,
被称为「魔女」的存在利用类似于魔法的力量帮助城镇的居民。
就在那里,您突然出现了…
继续阅读【S4404】[すてねこLAB.] DECOY 群青の魔女 汉化硬盘版

【S4403】[Tanuki Soft] 小女ラムネ / 少女波子汽水 + 隣りのぷ~さん / 失忆男与三姐妹 GPT3.5汉化


这两作应该不用介绍太多了就,[小女ラムネ]少女波子汽水应该挺有名气的了,[隣りのぷ~さん]失忆男与三姐妹这个是之前布雷舰老师投过,个人感觉很有兴趣就翻了一下,虽然gpt机翻而且质量好像比另一作[めばえ] (Mebae)低一点,所以各位将就看了。
顺便说说这个社团,翻了翻全是小时候想玩的嘿嘿嘿哧溜,娘姉妹、侄少女、少教女,再加上这几作,但是该说不说这个社一个是角色重复度一个是有些个人不喜的场景,所以可能就不再继续汉化了。
继续阅读【S4403】[Tanuki Soft] 小女ラムネ / 少女波子汽水 + 隣りのぷ~さん / 失忆男与三姐妹 GPT3.5汉化

【S4313】【月の水企画】エクリプスナイト・サーガ ~触虜の姫騎士メアリ~


月之水新作,突出一个量大管饱,个人最高日蚀难度完全通关时间接近40小时,体感难度和前作相比较低。30多名可用角色除了某个能加物品掉落的特别强以外强度相对均衡,由于不出战也能获得一半的经验以及直接给经验的战训系统,培养起来也算方便。
涩涩方面是月之水经典的触手异种百合,不只是主角,加入的同伴也有涩涩事件。
战斗方面是5人的侧视回合制战斗,在战斗中变为EX形态或官能状态都会分别改变侧视图。
月之水有日文的攻略Wiki,各个作品都有,也比较详细。
DL入正地址
继续阅读【S4313】【月の水企画】エクリプスナイト・サーガ ~触虜の姫騎士メア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