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482】[プレカノ] アイカノ ~雪空のトライアングル~ 游戏本体+CG


布雷舰老师又来发纯爱啦~
这一次的故事,是同班同学和青梅竹马都喜欢上了男主。就看男主(玩家)要做出怎样的选择啦。(幼驯染:明明是我先来的)可惜没办法全部都要。

今年五月底的作品,画风不错。虽然是三角恋主题,不过总的来说还是纯爱向。(胃痛)
继续阅读【R1482】[プレカノ] アイカノ ~雪空のトライアングル~ 游戏本体+CG

【S1431】[Vadass (おるとろ)] 不貞交尾妻ほのか 汉化单行本

大家好呀,这里是老银八,这次带来的是Vadass老师的究极社保人妻系列……讲述的是一个学生的妈妈和老师出轨的23事……嘛嘛嘛,不过放心啦,咱这个黄毛是主角啦(不过插个题外话,我大约是一周前拿到这个资源的本篇的,结果今天才知道还有个后传…………我真的是裂开了……)(封面是后传封面)

继续阅读【S1431】[Vadass (おるとろ)] 不貞交尾妻ほのか 汉化单行本

【S1430】[非凡 (伊丹)] 汉化作品合集 (11本 431MB)

路西法大人,我回来看您来了!

大家好鸭我是鬼父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许久不见的男の娘资源~
故事有八酱被巨根扶她肛、带着绅士去女装援交等等各种题材,话说这位老师的名字既视感过于强烈了吧
吔屌啦,⑧非凡!

继续阅读【S1430】[非凡 (伊丹)] 汉化作品合集 (11本 431MB)

【R1481】[安卓][电脑] 时奸停止幻想乡 汉化硬盘版


今天带来的是东方Project的时奸停止游戏,虽然这个游戏流程很短,大概只有半个多小时,不过每次时停结束后环节,嘿嘿……怎么说呢,说起来有点下流…我竟然…bo起了 ╮(ಡωಡ)╭
然后故事讲述龙套男在杂货铺卖到了一个坏掉的怀表,但这个不起眼的怀表居然逃脱露米娅追踪时无意触发了「砸瓦鲁多」的效果,这清爽的暂停感觉简直就像刚换上新内裤的正月元旦的早晨,可以尽情侵犯妹子了,wryyyyyyyyy,我真的是嗨到不行了!于是龙套男精尽人亡的时奸停止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继续阅读【R1481】[安卓][电脑] 时奸停止幻想乡 汉化硬盘版

【M0091a】近月系列 SoundTrack

近月系列SoundTrack
资源来自网上搜集,主要来自度盘和KF
近月1,2,理论,后理论 4个Complete Sound Track 和 近月2.1、2.2 的 SoundTrack
除2.2的为MP3格式,其余均为无损

追加一个近月系列的附赠包,多数为特典,但不全…

继续阅读【M0091a】近月系列 SoundTrack

【S1429】[蜂様 (ほう)] 色の軌跡 Ⅰ-Ⅴ 合集 (5本 520M)


蜂様 (ほう)画师的差分CG作品,目前有五部,略重口
没有剧情(纯种涩图【误),每个系列包含了几组差分CG。
略重口,在Ⅰ、Ⅱ、Ⅲ、Ⅴ中出现脱米共的情节,在Ⅲ、Ⅴ中出现了〇宫或〇门脱出的情节,不过都是最后几张图,大部分都是正常的。
当时为了找齐这个我也找了挺久的,希望对大家有用
萌新第一次发资源有点鸡冻,找了找在御所貌似没找到这个资源,希望能回报御所
继续阅读【S1429】[蜂様 (ほう)] 色の軌跡 Ⅰ-Ⅴ 合集 (5本 520M)

【R1480】[无修正][バニラ] 聖贄 ~いけにえ~ SINS of the Flesh


故事讲述男主是中世纪教会的一位壁画师,拥有高超的天使绘画技巧(我倒觉得差不多?),为了画好壁画过着十分禁欲的苦行僧般生活,同行的壁画师虽然画技不如男主,但有女票生活过得还算滋润,自然刺激到了男主,然后男主在外画画时遇到了“天使”般的女人,于是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然后这是晃晃监督的炒鸡早期作品,在早期作品里根本没有晃晃的镜头,而且还十分具有氛围塑造的番,结局比较反转,有兴趣的绅士可以看看~
PS:个人翻译校正字幕,故无磁力提供
继续阅读【R1480】[无修正][バニラ] 聖贄 ~いけにえ~ SINS of the Flesh

【S1428】[18禁音声][てんてん堂 (てんてん)] 东方同人音声社团作品合集 (5部 880M)


大家好,我是已经成为社畜两个多月的voidyuki
投稿发出来的时候应该是中秋假期了吧,各位有条件回家的都回去看看吧。

上次的投稿反响不错,小⑧这段时间也开始着手给御所增加东方元素了,我很是欣慰虽然投的都是本子
所以我又来投东方音声了。
继续阅读【S1428】[18禁音声][てんてん堂 (てんてん)] 东方同人音声社团作品合集 (5部 880M)

【S1427】[LolitaChannel (ありがせしんじ)] 有名キャラ官能小説CG集


LolitaChannel的小说集里面的CG,今天看到后感觉挺对我胃口,比较蛇暴(太瑟了,预览图打完码都不剩什么了)。于是把这个系列能找到的全都找了出来,然后这个系列的每部都只有10张无textCG,看着不爽,所以又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重新编了一下号,整合在一起,每部都是连在一起的,但是封面我给删掉了(封面全是跟CG里重复的)。最后大概整出来刚好470张,所以大概只有40部,我也只能找到这么多了。PS.我编号时候粗略看了一下,我还没认真鉴赏呢,基本上你能想到的动漫都有,内容要素过多,在这不赘述了
继续阅读【S1427】[LolitaChannel (ありがせしんじ)] 有名キャラ官能小説CG集

【R1479】[ORCSOFT] 寝取られ幼馴染~春花と千夏~ 游戏本体+CG


评论区继续点单的ORCSOFT的油腻系列,看起来得把这个社补完才行了呢。
这一回是二合一的NTR作品,两个故事都是针对幼驯染的。
一个是被家庭教师绿了,一个是被体育老师绿了。

以后ORCSOFT的作品隔一期补一作吧,下一期发纯爱。
继续阅读【R1479】[ORCSOFT] 寝取られ幼馴染~春花と千夏~ 游戏本体+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