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787】[无修正][安卓][电脑][Winged Cloud] Sakura Succubus / 樱花魅魔 官方中文版


今天带来的是个两百M的小游戏,所以没有游戏语音和音效……不过游戏本身的官方翻译算是十分契合国内环境,翻译的比较喜闻乐见,玩起来不算太乏味 ╮(╯▽╰)╭
故事大概讲述男主是一个公司的摄影师,靠着微薄的薪水在市中心住在破旧的小公寓里勉强度日,直到有一天,他被派去拍摄日本顶级偶像生江亚由的写真。但因为排队过长,在快到男主时居然停止了,工作失败的男主无所事事的在外游荡,没想到居然碰到了偶像亚由,上前求助拍照却被当成变态,在一番突发事故后公司的相机也被摔坏,男主抱着周一被老板炒鱿鱼的心态,失魂落魄来到酒吧,居然遇到了总裁玛丽娜,在一番交谈后居然愿意帮助男主,经过了接二连三的事情后,遇到了天然呆网红Cosmos,最终被告知她们是魅魔,于是男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继续阅读【R1787】[无修正][安卓][电脑][Winged Cloud] Sakura Succubus / 樱花魅魔 官方中文版

【R1786】[无修正][バニラ]義妹 Vol.01-02


端午节快乐~!
各位绅士们打算怎么过这个节呢?如今除了某些地方以外国内基本都没有什么疫情了吧,是不是该久违的出去逛逛呢?
(当然这对于死宅而言没什么区别)
然后污师这边依旧是水深火热,出不了门(本来想去买粽叶的,现在不敢去超市)

扯远了,今天来个无修的老番吧~妹控主题的。(不记得当年从哪里淘来的一直压箱底的资源,8酱跟我说端午节要加更,于是用这个顶上了)
第一部是说妹控的哥哥眼红妹妹和自己的好哥们儿好了,于是就跟好哥们儿的妹妹(同时也是幼驯染)啪啪啪了??当然最后知道了自己的妹妹也喜欢哥哥,于是变成四人乱交……
第二部嘛,标题为義妹×2,自然就是两个妹妹争风吃醋抢哥哥啦(抢什么抢,最后还不是姐妹丼了)。

继续阅读【R1786】[无修正][バニラ]義妹 Vol.01-02

【S1732】[18禁音声][胡蝶蘭プロジェクト] 名古屋弁の幼馴染の年上彼女とあまらぶ癒しえっち


御所的各位绅士们这周都过得怎么样呢,
柊です。
本周的食谱还是第一弹,方言系列,各位绅士可以愉快地开始学习啦。
本期为第三作,名古屋方言。
不知上一期的豚骨(骨科)拉面还好吃嘛。
这回是名古屋啦,妥妥的中间地带。
本期当然是大家最喜欢的幼驯染啦,而且是比你大的年上系,有这些XP的绅士可以一本满足了吧。
名古屋方言个人觉得还是很具有萌点的,にゃにゃ。
继续阅读【S1732】[18禁音声][胡蝶蘭プロジェクト] 名古屋弁の幼馴染の年上彼女とあまらぶ癒しえっち

【S1731】[すずはねすず] コスは淫らな仮面 汉化单行本

大家好啊,这里是鬼父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すずはねすず老师的NTR单行本~

参拜神社遇到了猫又;曾经放荡贪玩的滥交婊子Coser找了老实人接盘,结果邻居竟然是以前的炮友!本已回归正轨的她人生道路又将走向何方呢?

你们觉得我还会更几期╮(╯▽╰)╭

继续阅读【S1731】[すずはねすず] コスは淫らな仮面 汉化单行本

【R1785】[らて茶場][电脑][安卓] NPC姦-不反抗的女子世界 / NPC姦‐無抵抗な女の子達を犯せる世界‐ 精翻汉化版

艹复读机系列第三弹……

看到这个封面图,我想你的第一反应,肯定是觉得这个一定是上期一酱发的游戏同一个社团的其他游戏,这熟悉的艹NPC,这熟悉的颜艺……然而,事实上却是,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社团做的游戏!!
为啥这么奇葩的游戏,会有两个社团做,而且相似度这么高?不,事实上……还不止两个,而是遍地都是,一酱去搜了下,才大开眼界。
主要原因就是跟风效应,以及日本人的XP越来越奇怪造成的……。

本期的资源就是一酱上期发错的资源,如果你下上期资源比较早,已经体验过本作了,那么就去重新下昨天的资源吧╮(╯▽╰)╭。
👉点击查看👈

本汉化来源自GG汉化组。

(八酱妹妹的第169次投稿。)

继续阅读【R1785】[らて茶場][电脑][安卓] NPC姦-不反抗的女子世界 / NPC姦‐無抵抗な女の子達を犯せる世界‐ 精翻汉化版

【R1784】[けんじゃたいむ (Zutta)] 汉化合集 (15本 338M)


好久没发有些重口味的资源了,端午节正好应人要求整合了这个画师的作品,这个作者比较喜欢画玛修的凌辱调教向的本子(也有画其他类型角色),看看封面这个打桩机,多么爱着深沉呀(型月重工),各种折腾玩法(并没有到玩死的级别),虽然玛修都活得好好地,但最终玛修还是放弃了思考.jpg
所以各位绅士自行看着标签再决定是否下载吧 ╮(ಡωಡ)╭
继续阅读【R1784】[けんじゃたいむ (Zutta)] 汉化合集 (15本 338M)

【S1730】[重口味注意][GT-Four] 27歳女教師は宿直で暇してる?


今天逛着逛着突然发现了个有生之年的玩意,GT-Four出新作啦!可把我激动坏了,前几作可是我换了不知多电脑硬盘都一定要保存一份的实用珍品。
熟悉的重口调教向,熟悉的多选项互动,熟悉的黑发黑丝,熟悉的全动态!以及熟悉的子宫脱落和油腻男…..
继续阅读【S1730】[重口味注意][GT-Four] 27歳女教師は宿直で暇してる?

【S1729】[自制][ANIM.teamMM]「遥奈与悠真前辈」广播剧


广播剧「遥奈与悠真前辈」,自制仿GALGAME风格视频
这个是【R1177】的附带特典广播剧,我把游戏CG找了几张感觉差不多的CG拼了个视频出来,感觉实用性还不错,分享给大家吧。
如果能有能听懂的大佬给做个字幕就太感谢了,我也就靠着玩GAL和看番学会的一点点日语听懂了个大概(快结束那里我听见好像有段插菊花的戏份又好像又不是,望指点),还有个缺点是这广播剧的音频本身自带一点沙沙的音效,有一点影响体验。

PS:萌新第一次投稿,懒得弄标准码了
继续阅读【S1729】[自制][ANIM.teamMM]「遥奈与悠真前辈」广播剧

【R1783】[WORLD STORY][电脑]NPC姦!疯狂侵犯游戏世界的女孩子们! / NPC姦!ゲーム世界の女の子達を犯して回れ! ver1.1云翻汉化版(本体已替换)

内包含一酱的《公主连结R》公会的招纳公告

2020-6-25:之前的游戏版本发错了,刚替换了新的,之前下载过的请重新下载╮(╯▽╰)╭

颜艺+复读机,今天发个有点奇怪的游戏,不知道是否有绅士喜欢。(如果能感兴趣,可能这才是汝XP系统真鸡儿怪?)

一酱好久都没有发日系游戏了。
今天突然偶尔发一个,是因为这个游戏让一酱想起来自己过去发个很相似的游戏。
👉点击查看👈
同样也是强推NPC的。
题材和剧情几乎一模一样……。
(这题材似乎因为这作火了后,好多人跟着模仿来着。)

但是那一作虽然NPC是复读机,但是NPC被推倒似乎还会来感情一样,表情发生变化,一点都“不真实”。
这作就不一样了,由于是NPC所以都是机器,不仅是复读机,推了也不会有表情变化,所以官方就把表情做成了……颜艺。
(好吧,其实表情越靠后还是有变化的。)

本汉化来源自绅士回廊云翻。

(八酱妹妹的第168次投稿。)

继续阅读【R1783】[WORLD STORY][电脑]NPC姦!疯狂侵犯游戏世界的女孩子们! / NPC姦!ゲーム世界の女の子達を犯して回れ! ver1.1云翻汉化版(本体已替换)

【MS2006】[追加度云][首发][魔穗字幕组][2020年05月作品合集][17.9G/1.77G]

虎鸽要说的话:
光阴飞逝,摸一摸鱼转眼一个月就过去了,又到了令人消瘦的发布时间了。这次虎鸽我算是赶在端午节前给各位上菜了,祝各位冲得开心哦。这个月也没啥值得提及的事情,虎鸽就不多废话了,最后提前祝大家端午快乐!

联系邮箱:kingtiger@littlebakas.moe
PID:75111427

[20-06-25 8:45] 8酱:虎王V2磁力已替换(修复人妻、蜜と肉四巻内容),度云标准码、MEGA已生效
继续阅读【MS2006】[追加度云][首发][魔穗字幕组][2020年05月作品合集][17.9G/1.77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