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687】[MOFULAND] 封呪姫 v3.40A 游戏本体+自制汉化补丁 v1.1


这游戏糟糕的很,请勿点进来。⚠FUTA警告⚠
之前有人在御所投稿过v1.75版的,那时候是flash引擎,2.x以后的版本移植到了unity引擎。现在最新是v3.40A。
MOFULAND社团制作的SLG类战棋游戏。网上有【GORPG】汉化组做的v2.88B汉化,但是3.x后有了很多后续新的剧情。
此自制汉化是在v2.88B汉化的基础上继续汉化和修正来的。新增汉化内容估计占了40%以上,主要集中在城门事件以后。
个人能力有限,能汉化的98%以上都汉化。没汉化的部分不要问为什么。

[20-5-19] 汉化补丁更新至v1.1

这游戏有点像风色幻想(我好像暴露的年龄…)。回合制战棋+怪物收集控+合成系统,比较喜欢玩这类的游戏。

剩下的自己体验吧。

新汉化只在这发,报答小⑧。其他地方看到应该都是偷御所的。
算了,我也不管。希望有大佬搞个更完美的汉化。


v1.1 更新内容
1.重新玩了一次,发现GORPG的翻译有很多错误,把所有文本重新过稿了一次,修正和很多翻译
2.学习了一个P字能,把几个图片重新汉化了,看起来更美观


个人汉化历程:

碰巧在网上找到个英文版的,发现英文版居然可以外置翻译文本。
然后又把游戏的文件挖了一挖,找到了个数据文件解密算法。
后来写了个程序猜了猜密钥,想不到猜到了!居然是个2位数…
最后脑抽了一下,给汉化了。

解密,提取,翻译,校对,修图,打包。好了,全技能Get(虽然技能都只是LV1水平)。
汉化只是自己享用,抛砖引玉,放一个出来给大家测(fen)试(xiang)一下。

水平有限,五十音都还没全部记住的我,只能靠一行行机翻。
一行行机翻的同时听了文本的朗读,大部分能听懂那含义(看过了超500部日系动漫的我…)
这种一行行的龟速翻译,一千多行文本翻了我60多个小时。加上修图一共弄了我近80个小时。

只汉化了能解密的部分,还有些数据不知道怎样解开,没有汉化。所以不要问为什么这那没有汉化之类的。能汉化的98%以上都汉化。

有懂日语的大佬想汉化的话,下面留个字,我奉上原始文本一份。翻译好了就给我来一份。<–白给的力量
原始文本:
bdpan://Q0ZSIFRleHQucmFyfDE5MjM4Nnw1ZThkZDRiNWM5MjBiZGVjYjk5YzU0MmU3NjM3ZWJhZHw1ZThkZDRiNWM5MjBiZGVjYjk5YzU0MmU3NjM3ZWJhZA==

游戏攻略:
bdpan://5pS755WlLnJhcnw2MTE4ODMwfDIxYWZiNzc3MmE0NTU4NTZlNTJiMGM1ZWE4Yjc5YTNmfDM2MzYyNWZmMjFjZmQxOGYwZmY0YzEzNDVhNWIzNzZi


抄来的游戏介绍:

因为父亲遭人陷害,拉娜被赶出了家,
走投无路的时候,拉娜被女仆伊丽带回来她的家。
在女仆的帮助下获得了新的力量:(大DIO的力量!)
开始了作为赏金猎人的故事。
最后拉娜可以救出被关在牢里的姐姐吗?


游戏截图:

我很懒,不想打码,所以你看不到什么好图。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感谢大佬让我能白嫖游戏玩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