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51】[自购][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ド]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


主要是见御所没有这个游戏的资源,所以我就放一份。这游戏算是DL大力宣传的作品了,感觉在B站DL的官方账号上只宣传过这个同人级别作品,当时开始汉化也是官方直接放消息,非常特殊,也足见官方的重视。
而且可以看出隐性恶疾大佬也非常非常喜欢这款游戏,我当时就是看了隐性恶疾的翻译贴,脑袋一热,就趁着打折入了一份DL版,虽然现在很后悔,这游戏居然登录STEAM,等STEAM出的时候估计会很便宜。

这游戏的制作基本上是同人作品最顶级的规格了,不仅H有CV,剧情也有CV(我不确定是不是全程语音,因为我没玩),超大文字量,算是我目前最期待的一款RPGM游戏了,我想看看能不能超过我心中RPGM第一神作《KING EXIT》。
这游戏估计还是挺有知名度,因为爽哥处女通关了嘛,爽哥不愧是我们的领导者(滑稽)
“找不到女朋友的世界我要亲手毁灭”

完全不懂日语,所以买了也没玩,没办法做什么介绍,接下来大段摘抄隐性恶疾大佬的内容。讲实话,看隐性恶疾大佬的翻译,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看黑魂物品描述呢(滑稽)

隐性恶疾:“大家好久不见~我是已经潜水到快溺死的恶疾酱最近美好国家的构筑方法这部游戏发售了,好像突然有了一点人气只不过大部分吃瓜玩家对这个社和游戏系列的理解都不深都还只是里番的——经营风俗国家这种噱头的程度但是可以跟大家说……这真的就只是噱头而已(噱头到甚至和主线世界观有点冲突)实际上游戏的剧情和世界观本身还是相当王道的

(人设有的特别好有的又很普通甚至差劲)
简单来说,这个游戏的制作组所制作的游戏其实是——【即便摒弃掉工口要素,也一样具有优秀剧本的作品】但即便如此游戏里也还是加入了无比丰富的那啥要素,或者说是——自由度。玩过前作和本作的玩家就知道,游戏允许你重婚,刚入队的妹子也能直接丢进风俗。甚至每作都是开局就跟你说可以靠风俗来重建城市啊国家啥的,但实际上要不要这么做都是玩家自己的选择。
只是制作组给了你这样的选择,甚至还将作出这种选择之后的结果也仔细做了很多剧情。
如果你是不喜欢那些风俗要素的纯爱向玩家,完全可以尊重这个自由度。可以在开场直接选择【全员处女】【默认设定】【全员滥交女】游戏的部分剧本甚至会根据你这选择做出一定改变。(这是本作才有的新设定,前作你这么做其实相当破坏世界观,虽然本作也会有一些冲突就是了)也就是说,这游戏的开发方向就是以——【同时满足两者的需求】为目标的玩家可以直接把妹子丢风俗,也能正常培育感情,也能又丢风俗又培养感情2333,可以说这是作者的恶趣味吧,同时也是作为黄油来吸引人气的手段。也就是说玩这部游戏,玩家得忽略一些事物才能看到真正的闪光点。

本游戏本身作为“游戏”,当然也是相当好玩的,拥有顶级的游戏性和刷刷刷要素(笑)
但大家肯定还是更加关注游戏剧情本身吧?所以下面我会大致介绍一下主线背景,并且剧透部分本作与前作角色的背景故事。请大家多多注意……不想被剧透的请别看了”


【剧透分界线】

我当年就是被隐性恶疾的翻译吸引买了游戏,结果现在中文还没出。

流浪贤者娜蒂——
世上存在着一种“现象”
名为——水镜倒映
它栖息于水中,会夺取并替换倒映在水中之人的存在以及身份。
一天,一名强大的女人到来了,
现象使出浑身解数都无法将这名女人拉入水中,
只能眼睁睁看着女人手中汇聚起能让自己彻底消失的魔力——
“啊啊,这就结束了吗”
现象第一次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
“你是在颤抖吗?”
“真拿你没办法,虽然不能让你变成我,但只是让你跟随在我身边还是可以的”
就这样,现象第一次有了同伴。

世上存在着一种“现象”
名为——水镜倒映
那是无法独自存活的,只有化为他人的那一时刻才有价值的“现象”。
在那之前无法被他人所认知,也无法与人同行。
但现在它却有了同伴,只能呆在女人手中的小瓶里。
但不可思议的是,这比至今为止待过的任何地方都有狭窄的地方却让它无比安心。
不断帮助他人的水之巫女,那便是现象的同行者。
以探求水为自身使命,她虽不知为何自己必须背负这一使命,
但只是能够帮助到他人便已经让自己非常满足了。
而现象的使命则只是夺取他人的存在,
它衷心的期愿——自己的使命永远不要有达成的一天。
但这一想法却又与自己的存在价值本身相矛盾。
自己是什么呢?是为何而存在的呢?
而她则回答道——
“对我来说,你只要能呆在我身边就足够了哦”

世上存在着一种“现象”
名为——水镜倒映
在跟随水之巫女的旅途终点,
从“世界”那里知晓了水之巫女真正的使命,
那便是化身为“水”这一概念,维持这世界的平衡。
“世界”行使自己的权利,无形之手抓住了水之巫女的躯体。
而现象则打破自己的归处(小瓶)
拼尽自己在这旅途中所学会的一切与之抗衡,
不是夺取,不是渴求,单单只是想要她能【留在这世上】
“放手!”
“不放!”
轰鸣的雷霆落下,本应抹消现象的存在,却被她所承受了下来——
“真是倔强,这具身体就给你了,幸福的活下去吧”
不要,别走……
等到意识恢复以后,现象——我已经拥有了自己的身体。
‘水之巫女(优米露娜娜),今后,我该怎么办才好……’”

想看更多的的翻译可以在隐性恶疾吧搜索这个游戏的名字,“鬼才之作”开头的就是。


聊点别的,免得整篇文章就没几个句子是我自己的(G我不日),过去机核提到过,CDPR的GOG是特别老式的游戏玩家思维,玩家只要买了那里的游戏,这游戏就彻底属于你的了,游戏被下载下来后,完全不需要GOG平台就可以打开,你拿去复制给别人,发到网上GOG也完全管不了了。
不像STEAM,你买的游戏复制后,没有STEAM是没办法打开的,这游戏不属于你的,它平台倒闭你的游戏就没了,现在的平台都是这样。
现在想来DL也是这样,只要你买了游戏,这游戏就已经完全属于你了,和DL已经没有关系了,很好(如果不考虑那对于中国人非常夸张的价格)

因为百度非会员无法上传超过4G的内容,所以我分开压缩了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黄河牛100号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751】[自购][アイリスフィールド] 素晴らしき国家の築き方》上有49条评论

  1. 我的朋友跟我说,这个游戏全员母猪玩起来像三国无双,全员处女玩起来像黑魂
    [来自御所App v2.2]

  2. 硬生生把18x游戏玩成全年龄,还是爽哥牛逼。
    [来自御所App v2.2]

  3. 风俗的剧情是没有声音的,难顶。本来打黄油就靠听了,没声音都看不懂剧情

  4. 作者是不是对滥交女有什么误解´_>滥交女滥交也不会自我贬低身份的,她们心中会把另一方当做玩具而已´_>当然某些m属性的除外
    [来自御所App v2.2]

  5. 这个作品的画风总是会在不同角度里变化,就怪怪的。
    [来自御所App v2.2]

  6. 这是后面的格式需要改吗,怎么提示压缩包损坏呢?
    大佬大佬 你这压缩包怎么解压啊

  7. 这游戏原来御所发过哦,只不过当时是1.0,才出就发了
    [来自御所App v2.2]

  8. 话说牛老哥你脑子一热买了DL那个排行榜上12000両的大作没?黑白色的那个。我看了很久没舍得买(ಡωಡ)
    [来自御所App v2.2]

    1. 我都不买日文作品的,没有汉化几乎不买,这个是因为确定有官方汉化加上隐性恶疾的翻译过于牛逼我才买的。我很早就买了,但现在发现御所没有资源才放上来的。
      那部作品我也超级震惊,价格比多数真正的商业品级别的gal还贵,却能卖的那么好,自从那款作品出来到现在都没下过排行榜前3名,就离谱,看看有没有人愿意买一个放御所上,我也去瞄一眼。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9. 话说标准码怎么用,跟秒传链接一样?
    [来自御所App v2.2]

    1. 置顶帖公告写明了呀,标准码去看新手指南问题三 ╮(╯▽╰)╭

  10. 日常调戏⑧酱:胸给你揉大,woc,怎么那么大(所友揉的)
    [来自御所App v2.2]

  11. steam无修正还是值得等待的。我还是等steam吧。618把直接买了大礼包了,还没玩完。

  12. 这个游戏我记得出过里番?
    有点自卑的我
    [来自御所App v2.2]

  13. 老早就想玩了,感谢大佬。
    给大佬递小八!
    ~( ̄▽ ̄~)~
    [来自御所App v2.2]

  14. 确实,现在的平台你只有游戏的使用权,游戏并不是你的,不过有个问题是我记得dl平台是不是不管游戏的后续更新?你买过的游戏升级版本了也只能玩旧版?
    [来自御所App v2.2]

  15. 这游戏的汉化等吐了,尤其是发现steam还有的情况下简直悲伤到家,我很生气,小8,我要啪爆你!

  16. 《在黄油里寻找全处女通关是否搞错了什么》
    [来自御所App v2.2]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9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9 下载传送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