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724】[サボテン] 淫乱娘偶像48 V2.01 汉化硬盘版


为了庆祝毕设答辩顺利结束,起早贪黑的日子可以暂时停一下了。我给大家传一份我之前找了很久的仙人掌的作品。这是一部挺老的RPG了。
只能说不愧是大名鼎鼎的红樱桃的前身,我玩的时候都被游戏夸张的内容量震撼到了。48偶像,据说总共有54个偶像,每个偶像分别有4个h事件,CG还都不一样,战斗时一个,战斗结束后一个,训练一个,卖身一个,这样算就有216个CG,而且h全部都是全程语音!训练还有足足4段不同的剧情,出道前第一次训练,出道前第二次训练,正式出道,升到满级,足足4段,非常恐怖。明明很多人几乎看不到这些剧情(男主高级之后一次训练可以得到很多经验,很可能一次直接出道,就少了第二次训练,而且出道后升级一般都是靠演唱会,你如果无耻点就靠卖身,但总之很少用训练了,结果训练至满级的剧情也少了),但他们还是做出来了,令人感动。不懂卖身多次有没有不同剧情。而且每个偶像还有各种设定,简直太可怕了。
如果不是我玩过天下第一的《King Exit》,这游戏就可能是我觉得最好的RPGM游戏了。KE的剧情实在是过于棒了!

如果玩过红樱桃的作品,应该都知道他们的游戏一般女主一开始就会被破处,以打破那些处女情结玩家的幻想。作为红樱桃的前身,这游戏第一次卖身是不可避免的,但这次卖身是不会记录在男主履历的,所以还是能追求0卖身。
游戏剧情就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变态,大学毕业后没找到工作(我倒马上要去当社畜了,男主的变态程度令人恐惧),路上碰见几个流氓要找一个美女收钱,他鸡巴一热,就冲了上去,结果因此结识这位美女。
原来这位美女是一个偶像事务所的头,欠了很多很多钱,在她被男主的鸡巴征服以后,就决定聘用男主,拯救即将废社的偶像事务所!
游戏内容就是男主用鸡巴去街上找到所有漂亮妹子,把她们强奸,让她们爽了的话(日了她们的G点后)她们就会加入事务所。通过训练(继续日她们)把她们日成正式偶像,然后你是想把偶像组合起来去演唱会呢还是让她们去卖身赚钱任你选择(你也可以同时干)。
过了第二章以后,就会有黑社会上门收钱,越收越多。每个月第二周收钱,第四周开演唱会,如果想不卖身通关,第二章时一定要把抓到的偶像先全部变成正式偶像,让她们先开演唱会,等演唱会的收入超过5000再过序章。大家可以自行体会一下收钱的夸张程度,往后依次是1.5W,3W,5W,10W,20W!我现在每次演唱会得5W,他收3W,我看攻略说演唱会是不可能拿到超过20W的钱的,如果不想卖身,在最后一章前一定要存很多很多的钱。
需要注意的是,这游戏无法正常升级,你在路上强奸少女只能得到行动点,行动点可以用来训练和卖身,经验只能通过演唱会和卖身获得。
游内可能有我未通关的存档,想不想要你们自己决定。
给个攻略地址:https://www.lianaiyx.com/gonglve/2017-01-07/259.html
感觉可能是内容过于丰富,导致妹子的质量参差不齐,我挑了几个我喜欢的给大家看看。
最近新的RPGM引擎开始预告了,不懂用这个引擎做出来的游戏(主要是黄油)会有什么新变化。
我还有一个仙人掌的作品,到时候可能也会上传,我做梦都没想到我居然会成为御所的司机,当时我一直以为Baldr Heart会是我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投稿,现在我已经投了第三个了。
再次感谢小⑧酱对于御所评论区的维护,我就算不下载资源也会去看看评论区,看着干净的评论区就很开心。还要感谢小⑧酱愿意出道成为全御所RBQ,解决无数御所绅士的夜间的生理问题,每次在厕所看到满身精液的小⑧酱和从他身边心满意足的离开的绅士时,我都会感到无比开心。也祝污师和小橘猫早日步入婚姻殿堂,一生顺顺利利,多来御所发车!
连续五天,12点睡觉,3点起床赶毕设,早上再睡1小时,中午睡2小时,一天狂肝18个小时,终于在毕设答辩前10分钟大致完成了毕设的内容,而且答辩也过了,剩下就是修改毕设的内容了。我居然在这五天里完成了那么多的计算,那么多的图(会画的图都画了,不会画的起码改了数据),我自己都感到震惊。
天天3点起床睡觉超级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差了好多,现在正在忍着各种不适码字。早上答辩时都快要晕倒了,好险答辩时思维还算敏捷,老师问的问题都答上来了。感谢指导老师压着我们要求必须自己写毕设,我觉得我在做完毕设以后我的知识量处于整个大学4年的最高峰,答辩老师的问题我都能答上来。
马上就要步入社会了,祈祷自己能平平安安过完一辈子,也祝御所的各位绅士平平安安。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黄河牛100号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724】[サボテン] 淫乱娘偶像48 V2.01 汉化硬盘版》上有63条评论

    1. 请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9 进行解压,御所新手指南有WinRAR 5.9 正式汉化版传送门

  1. 麻烦你们提供下载之前请先获得汉化组的同意转载,不要擅自删除汉化组名字以及汉化人员名单发布,谢谢。

  2. 不管是mega还是pan还是google根本搜不到,看来是真的不提供下载,打扰了。如果你们真的提供下载地址,请不要删除汉化组名字和汉化名单以及汉化原帖地址和DL,我说这么多前提是你们要先获得转载许可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我刚刚重新下载解压了一遍,就是御所通用密码,winrar 5.9 64位可以正常解压并且没有任何问题,御所新手指南有MD5核对工具。


      解压前:1.59 GB (1,711,213,044 字节)
      解压后:1.60 GB (1,724,583,938 字节)
      MD5: 529E607B63EF26FAB4F2A90D02F45DC4

  3. 没看攻略第一次玩,像个豆芽菜一样被妹子榨到不能自理。感谢分享攻略
    [来自御所App v2.2]

  4. 八酱帮我加进去
    屏蔽
    请配合插件(注:转存点不动请直接访问根目录的转存文件夹看看)(注2:这是插件不是官方功能!这是插件不是官方功能!这是插件不是官方功能!)

  5. 啊,那个简介攻略长的一批的BALDR HEART是你投的啊,下了下来就一直在电脑里吃灰了ヾ( ̄0 ̄; )
    [来自御所App v2.2]

  6. 这个游戏啊,还真是令人怀念,不过我当时直接ce改数据了,cg够多,偶像够多,除了画风有点不实用,总的相当不错的游戏了。

  7. 被鸡儿征服后出道成为偶像?
    是御所偶像小⑧酱吗?

  8. win10系统宣告死亡,打开游戏有声音无画面
    [来自御所App v2.2]

      1. 看了上面老哥评论按了f10变成窗口就能玩了,标题的信息欺诈让我以为win10玩不了(:з」∠)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9. 啊,艹……是这个……可以说是我入坑时很早玩的rpg了……是真的牛逼³……每个人都有单独CG……如果失败了不得不把人卖出的话卖出还有一个CG,不过是马赛克小人就是了(笑#)如果没记错的话里边似乎有个人物设定还是天朝人(23333)我当时第一个马赛克CG看的就是这个人
    [只要有幼驯染的照片PRPR哪怕就是不碰小八也没有问题!]
    [来自御所App]

  10. 5天完成毕设,那是真的牛批,我这断断续续地做,前面用到的知识后面就忘了,老师问问题勉强答了上来,最后只混了个良,唉,人嘛,总是要为自己的怠惰付出代价的。
    [来自御所App v2.2]

    1. 不是五天拉,前面做了很多的,但最后差一些开始赶工
      [来自御所App v2.2]

    1. baldr sky和baldr heart,秒天秒地
      [来自御所App v2.2]

  11. 那个我说打算放到御所的游戏我不发了,叫淫乱勇者,同一社团的作品有兴趣可以去试试,剧情我特别讨厌。那个剧情刚好对上最近的tlou2,结局是打倒魔王,但女主觉得人类和魔族可以共存,就当场给魔王日了,接着人魔共存了。
    我是觉得可以共存,毕竟魔族里也有愿意帮助人类的角色,但是不是要把这个罪恶满盈的魔王除掉?起码关起来?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他都对这个世界造成了太多破坏,女主就直接让他日了?完成洗白。
    当然比起tlou2真的还行,淫乱勇者里,起码魔王是为了自己的种族,出发点是好的,而且也没有直接杀人,主要是手下做事情,而且也不算过分,杀人不过点头功。女主也从开始就一直想让魔族和人类融合。主要是表现比较傻逼,但实际上可以理解的。我主要不满首恶没有被惩罚。
    但是最后生还者2,那就是恶心玩家,为什么最后放过真正直接杀死乔尔的凶手,而且是虐杀乔尔。我一代捧上天的养女,你搞什么?你愿意宽恕我可以理解,那就一个不杀,或者杀到哪个的时候觉得冤冤相报何时了,放弃杀掉剩下的。为什么杀到最后一个,真正杀掉你父亲的人的时候你放过她了?要不一个不留,要不一个不杀,杀到最后一个幡然醒悟个屁,我是直接退碟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 嗯哼,这种情况可以用上个月的新闻来概括下:《女子主动原谅杀母仇人还和他成朋友,24年后在同一地点被他杀害》

  12. 当今天下 可称淫乱偶像者 唯小8一人尔
    [来自御所App v2.2]

  13. 御所淫乱娘小八酱!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