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610】[LOST RARITIES] SOUL FOUNDATION 1・2 DL版 Ver1.1


同人社LOST RARITIES推出的一款高达SEED视觉小说的官方整合版,有提取CG可以直接下CG。
神秘部队アーモリーワン袭击杜朗达尔。
Z.A.F.T.新造战舰密涅瓦暂时撤退。
最高评议会议长在这种情况下,从来没有从工作的压力中解脱出来。
乘坐的战舰,这种焦虑可以得到医治,只有女人发誓他绝对忠诚的人。

女性艦長、副艦長が織り成すご奉仕系ADV「SOUL FOUNDATION+(RJ015622)」
人妻艦長と国民的歌姫二人が織り成すご奉仕ADV「SOUL FOUNDATION2(RJ048455)」
ふたつの作品が解像度、システム強化を施し、リマスター版としてひとつになりました。
甘く淫靡な女性達の魅力を堪能して下さい。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Lacus_Clyne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610】[LOST RARITIES] SOUL FOUNDATION 1・2 DL版 Ver1.1》上有48条评论

  1. 好喜欢高达seed,没想到能找到这样的宝贝,貌似这破站了😘

    [来自御所App]

  2. 在?为什么没有由真?(狗头)
    [来自御所App v2.2]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的电脑游戏,看不懂日文也没什么意思吧,最多看看游戏CG去吧 hhh

    1. 我刚刚重新下载解压了一遍,就是御所通用密码,winrar 5.7 64位可以正常解压并且没有任何问题,御所新手指南有MD5核对工具。


      解压前:822 MB (862,417,223 字节)
      解压后:843 MB (884,453,988 字节)
      MD5: 5C13ED2679275C1BF838C315019CE820

  3. 这……又是一个远古物啊……,说起来我当年一直没察觉原来芙蕾和巴基露露的CV都是桑岛法子……

  4. 对于完全没有接触过高达系列的我来说..emm
    请教个很幼稚的问题><
    这个应该是同人作,不是官方的吧?
    官方不会ghs的吧?

  5. 赌五毛投稿机的简介是机翻的()
    [调戏小八算什么啊?有舔幼驯染照片快乐吗?]
    [来自御所App]

  6. 说到拉克丝我就想到凌波丽,我是不是无药可救了
    福利小⑧,御所共啪
    [来自御所App v2.2]

  7. 好多漂亮大姐姐啊,虽然大姐姐也很棒啦,但果然还是小八最能让人性♂奋
    [来自御所App v2.2]

  8. 特别喜欢巴基露露和露娜玛利亚。
    感觉糟蹋了两朵鲜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