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63】COMIC LO 2019年1月号》上有45条评论

  1. 哎呀小八,你真是客气,咱们都什么关系了,你自己来就可以了,何必带礼物呢?

  2. 封面这么纯良,内容却如此工口。点进来的时候没有注意到左下角那个成人标签,我还以为是正常向的╮(╯▽╰)╭

      1. 我找了找,找到了一部分,但发现御所投稿好复杂……

  3. 圣诞节到了,小⑧酱已经榨好自己的妹汁作为福利挂上了杯子铺,有条件的绅士们快来品尝吧!~

      1. 妹汁也有口水的意思,例如多娜汁,来杯多娜汁。

  4. 一月号?那么汉化组应该没有这么快弄好了,不过有萝莉剧情看不懂没关系(ಡωಡ)

  5. 怎么⑧酱下午晚上疯狂发资源鸭,是不是没人啪鸭(手动滑稽)

  6. 圣诞节快乐!分享一个圣诞小礼物,果冻飞机杯制作!首先买一斤果,冻剥开塞进口杯中,然后把jj插进去体验幼♀的柔软,然后把涂满果冻的JJ分享给隔壁馋哭的小孩。多余的果冻可以直接吃哦!

  7.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兔纸,今年的合集有木有

  8. 不是说把自己作为礼物献给大家了么?我怎么在文件里没看到小八的表演?

  9. 竟然传上了这个,过节吃肉了哈!吐槽一下LO的实体书咋那么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