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79】[安卓] [PC] ぼくのひみつの夏休み / 我暑假的秘密回忆 ver1.6 双版本汉化版

(本期是“一酱的鸡汤①”。是关于身为父母教育孩子方面的,已经结婚的绅士一定要进来看看哦!)

Maccos Cockfit终于又到货了!!!并可以照常发货了!!!这次萌新用的慢玩款特意多进货了一些,上次没有买到的赶紧来抢啊!!!

冬天挨冻的大家一定很怀念暑假的温暖吧,所以一酱特意找了个暑假相关的游戏,来一场“梦回暑假”吧!╮(ಡωಡ)╭
安卓和PC版均有汉化,由繁星汉化组汉化……
貌似讲述的是一个熊孩子推遍了全村人的奇葩故事→ →

(八酱妹妹的第四十⑧次投稿,哇,有⑧字耶~~)


【剧情简介】(转载)

游戏剧情很长,女角色很多,游戏要素丰富,比如甲虫战斗,捡瓶子卖钱,女鬼剧情,公主剧情。支持多周目。可以一周目弄几个女的,二周目再来攻略别的女的,CG回想是继承的。

剧情是讲一个小正太在暑假的时候去一个人坐船去小岛的表兄弟家玩的故事(这父母心真是大)…然后在岛上收集虫子,成为斗虫大王,攻略阿姨、表姐(甚至连基友也可以攻略),成为正太后宫王。

PS1:有BL情结,游戏开头有规避选项,断面开关和游戏难度等都可在开局选择。

PS2: 游戏已经加密,需要回答问题才可以开启游戏。(简单的问答题,不需要消耗脑细胞。第二道题保持格式,例: 2017/7)安卓版开局码20180215礼包码2018520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游戏据说是全动态的……游戏内容看的就不想让人点进去,总感觉会瞎眼,所以一酱没有打开过,2333.

依然还是大家自行探索吧。

引擎有点眼熟,貌似和那些欧美的是一个引擎做的。不过本作是日产的……所以是有修正的……

好像是个熊孩子不分男女老少全部都推倒的故事。(有点怀疑这个村里人平均智商。)

说起熊孩子,就往往人们会把目光放到“教育”之上……究竟该怎么教育孩子,也是人类历史上一直在进步,却始终得不到究极答案的难题。

今天一酱后面折起来的内容,就是一篇一酱自己关于教育孩子的看法的文章……(其实原因是一酱的脑洞剧场又没灵感了。)

最近御所越来越多已经成家的绅士来杯子铺购买杯子了,一酱也开始意识到御所受众群体年龄或许也越来越高了,已经有越来越多人开始变得现充了……为此,一酱也觉得不用担心这篇文章没人会看了,233.(另外,如果你还不是现充,也可以来看看,结合你的童年或许自己也会受到触动。)


大家期待已久的黑马杯子——Maccos Cockfit终于到货了!!!!

因为上一次慢玩款(萌新款)抢的非常快,促使这一次多进了一些。

目前已经可以正常发货了!!!

点击购买Maccos Cockfit

(有关这款杯子出色的理由,请看后面折叠起来的内容。)

除此之外,杯子铺还上了两个新品。

Magic eyes 喷射刹那(点击购买)

Maccos 桃艳三连击(点击购买)

喷射刹那是魔眼家的一款带有“处女设计”的“适中类”杯子。(魔眼家基本上都是这类。)

桃艳三连击则是“Maccos”家的一款依然“高性价比”的“刺激度适中偏高”的大杯子。(Maccos家的杯子也基本都是这类)

新品杯子因为没有办法获得反馈,一酱对其不了解,可能其中就隐藏着黑马哦!!

赶快购买然后把感想反馈给一酱,帮绅士们寻找新大陆吧!!!

指不定下一个热卖的黑马杯子的发现者,就是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配件新品。

HIEX 硅藻土吸水棒 易洗速干防潮循环使用名器伴侣(点击购买)

来自长白山会呼吸的化石!插入其中可快速清除潜藏在杯子内部的水渍杂质,使得更加长寿,让杯子的长久体验都如新的一样!!!

很多绅士都反应杯子很难擦干……所以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产品,比“清洗套餐”里的吸水海绵棒还要好哦!(不过晾干的工作在之后还是要做的,需要把这个棒子和杯子一起去晾干。)

具体使用方法,请看商品详细页,里面有详细图解!!!

另外“清洗套餐”暂时缺货,如果需要的话,请慢慢等待……如果只是想要海绵棒,可以购买上面推荐的“吸水棒”代替!!!!



本期金句:
——学习不是为了代替百度,而是为了更好的使用百度。(如图书馆一般,一个没有学习过的人,定然不懂得如何在其中搜寻信息资料。)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决定写成段子放到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脑洞剧场及杯子科普全目录:传送门
每期会同步更新该目录,对资源没兴趣但想追脑洞剧场的绅士,请收藏该链接。(≧∇≦)ノ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每次刷新前都把地址里的#号去掉)


杯子知识科普


杯子铺的杯子推荐②——震惊!!竟然有一款杯子,让奶瓶二心甘服输,让CORON2望尘莫及!!Maccos CockFit!(189元)(适用范围:新手/进阶偏上)


一酱的鸡汤①——真金不怕火炼!莫要害怕孩子碰壁!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安卓:5E7964EFD47E325ED578EABB57221C8D
1.6 pc:C79E5DF6FE5CF5E5854AAE5E6DC66FA5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