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6】[无修正] [安卓] [PC] My New Life / 我的新生活 Ver 1.4 安卓汉化版 + Ver 1.7 PC汉化版

(本期脑洞剧场为“男性衰退以后⑦”,该系列,加上昨天发的属于本周双更,下周开始只每周日更新。)

本期科普 “未成年人如何购买杯子?” 未成年的绅士们不管对杯子有没有兴趣,也一定要点进来看看哦!!(话说,这算教坏小孩子吗?!)

一款少见的安卓的真实黄油(安卓因为R18游戏无法通过google play,所以几乎没有带R18内容的游戏,是欧美人制作的。

欧美安卓3D黄油第三弹……已经是第三周发安卓黄油了,上一次一酱说求推荐(求绅士帮一酱水几期资源),结果绅士们真的踊跃的来推荐了一堆,于是一酱这周又有的发了。(不过说真的,画风真的是越来越猎奇了……一酱这期真的是思考了好久到底要不要发……)

PC汉化版是1.7的最新版,而安卓的话,最新的汉化版只到1.4,所以一酱只把这两个版本发出来了……

(八酱妹妹的第十七次投稿)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本次资源依然是别人推荐的R18游戏。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本作因为一酱没有玩过,完全是别人推荐,所以如果下面有说错的地方,很正常,谢绝指正,哼→ →)

和前两次发的类似,是3D静态的GALGAME游戏。据说路线和可攻略角色特别多……什么的。安卓版好像要下载一个运行库才能玩,我用模拟器没法直接打开,原本以为和前两作一样是纯粹的AVG的时候,没想到竟然出现了RPG MAKER一样像素图环节,emmm……汉化水平很烂的样子,你们凑合玩吧→ →

不过听人说,这次终于是完整版的游戏了,不是测试版了!!是不是可喜可贺?╮(ಡωಡ)╭

电脑可以用安卓模拟器来玩,个人推荐“Mumu模拟器”,因为占内存很低,算是目前最绿色的安卓模拟器了。

说实话,这次画风真的让一酱有些难以接受了,虽然一酱不知道绅士们好不好撸,但至少一酱真的有点觉得反胃,以至于进去截了几个图就秒关掉了……御所毕竟是发二次元作品的地方,其实一酱在思考要不要这个系列就到这里算了……具体看一下大家的意见吧,请大家把自己的意见发到评论区,一酱之后会在评论区整合一下你们的看法,如果说喜欢这个系列的人多,那么一酱还会继续发……

或者麻烦大家推荐一些画风正常一些的安卓黄油!!!!



本期金句:
——隔壁家小孩:是走程序还是我直接被馋哭?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拿来写进每期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除了“八酱杯子铺趣闻”这个系列是结合了我和八酱平时的真人真事而改编外,其余的脑洞剧场均为小一酱平日里脑洞大开的内容的记录……毫无深度,文字量也不大,仅仅只是供大家娱乐的“小段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喜欢对应的系列,可以长期追着看,以后每期封面下面都会写本期的脑洞剧场是什么。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据说去掉地址里的#号也管用)


杯子知识科普①①——未成年的绅士如何从“杯子铺”购买杯子?(or微信用户如何购买杯子?)


脑洞剧场:男性衰退以后(毒文)⑦——老乡见老乡,四眼泪汪汪!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安卓 Ver 0.14 汉化版MD5: F6397A0B45FC5082DC6A128FDA1988EC
PC Ver 0.17 汉化版 MD5: B4C300DB5EB9731BD4339EC06AD7BBC3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