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57】[自购][Pham!]中二病でも痴漢がしたい!総集編


包括了该系列的三部:
・中二病でも痴漢がしたい!
・中二病でも痴漢がしたい!森
・中二病でも痴漢がしたい!眠

没有找到放源,就趁着三部捆绑销售加打折的机会买下了。

三部分别对应小鸟游六花、丹生谷森夏和五月七日茴香。凸守早苗没出场哎。

游戏解析度为1280×720,除此以外没有什么可说的介绍啦,这三位大家都熟悉的。
这里就单把游戏截图发出来好了。

注意!游戏文件的路径上不能有中文字符,否则妥妥的出错。另外最好是转区运行,我分别在Win10和Win7上测试了LE和Ntlea都可以正常工作。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灵梦御所自购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第一部] MD5:90ECF6558F4DDF2A50F612BF128EEF97
[第二部] MD5:4D2DB061C8E0A596370B85ED2AB0D7AF
[第三部] MD5:8F4A26A52272E2BD5D1D7AFB2196F38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057】[自购][Pham!]中二病でも痴漢がしたい!総集編》上有48条评论

  1. 恕我直言,封面六花那个……是不是仗助立(逐渐JO化)

  2. 有红毛那个双马尾吗,忘记叫什么了,就是被六花NTR那个苦逼……让喜欢她的人圆下梦多好……

  3. 一众绅士接收完八酱的专属慰问后
    “小八真爽”
    “大家爽才是真的爽”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4. 太丧心病狂了吧,几个角色都弄了。不过中二小弟和中二青梅竹马还有十花都没有弄就不好了,好歹圆下动画观众的cp啊。不过这游戏最说不过去的是为啥没有勇太他妹啊。我看动画的时候可是一直在留意着呢!

  5. 为什么我打开都是显示错误53 无法读盘呀…LA试了不行 转了区还是不行

  6. 我得了社畜病··怎么救 (ノ`ー´)ノ・・・~~┻━┻

  7. 中二病也要啪小八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8. 哟,污师精神还挺足,昨个早中晚和波多老师还有van样三人行n多次居然还有精力逛御所,佩服佩服,又见污师喜滋滋地扶墙出来了,下回把大雾放了···

  9. 哦,不错的游戏呢。嘛~污师发的东西质量一直都挺高的呢!
    (弱弱的问一句,⑧酱你是妹控吗)(= – =)

      1. 我之前也说过,有妹妹的人都不是妹控。
        [来自御所App]

  10. 我:“中二病也要啪小八”
    小八:“滚啊!”
    污师:“中二病也要搞小啪”
    我:“来嘛大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