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569】[度云已挂][私立さくらんぼ小学校] 喪服ロリータ緊縛奇譚 / 美少女性奴隷調教 汉化硬盘版

给小⑧补魔第26弹。我终于考完放假了…然后庆祝放假就投一发吧,虽然我是不愿意投私立樱桃小学这种丧病社团的作品的…架不住某绅士的哀求 唉真是的 这届萝莉控不行啊
找的时候顺带看了下,还是全程动态的HS,各位的鸡儿有福了。

只能说,小学生真棒啊!


【故事简介】
因祖父的去世而在本家聚集了各类亲缘人物。

葬礼本身办得马马虎虎,然而为了能更多地获得哪怕一丁点遗产而陆续爆发出激烈的争吵。 每日都上演着反复无休的遗产争夺戏码。 然而在那其中,有着一位独自埋头品读着紧缚SM绘本的身着丧服的美少女。

或许是从大人们的争吵中出逃而看着古书打发时间吧。 为此与她产生了亲近感的主人公,开始玩弄少女柔嫩的躯体。用麻绳紧绷地束缚着那尚未成熟而微微隆起的胸部,尽情地享受着洋溢着健康气息而又饱含下流韵味的痴态。 毫不客气地夺去无法动弹的少女口舌并反复舔舐,并用大根挤开粉嫩水灵的朱唇。 将分身推入青春期前的年幼蜜裂,用沾满男人体臭的白浊将她不留余地地玷污。

本来仅仅是胡闹的恶作剧骤然升级为本格的肉体调教。 勇猛的下体贯穿着连月经初潮都未到访的花蕊,清纯的少女口中呜咽着焦躁难耐的媚声。 现在正值法事的最关键时期,然而在宅邸的最深处,一场隐秘的糜烂盛宴正在盛大举办着。 身着丧服的美少女,如今正逐渐被开发为忠实欲望的私人肉便器。 曾祖母不断地念叨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话语。

「和宅邸大人玩耍是不行的哟」


【人物介绍】
啥?这都需要人物介绍?


【CG图片】(感觉会被和谐)



【来自评论区“我是谁酱”的萝莉控宣言】


【游戏讯息】
文件采用分卷压缩并添加了修复记录,出错请尝试修复。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⑨酱

小⑧酱的营养员。 不定期给小⑧投(bu)食(mo)均衡营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