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203】[WAFFLE] 毒舌悪魔とムッツリ天使との四畳半暮らし

天使与恶魔的榨精战争()
WAFFLE今天的新作,是恶魔妹子为了收集魔力复活魔王而榨你的精,而天使为了魔力不会被恶魔获取而榨你精。总之就是光明与黑暗的榨精天国。
有口袋娘情节()

本文含个人整理的3、4月发售的官中游戏表。

继续阅读【A0203】[WAFFLE] 毒舌悪魔とムッツリ天使との四畳半暮らし

【A0202】[ninetail] GEARS of DRAGOON 3 ~竜刻のレガリア~

本作是《 GEARS of DRAGOON ~迷宮のウロボロス~ 》、《 GEARS of DRAGOON 2 ~黎明のフラグメンツ~ 》的续作,但是三部作品并没有直接的剧情联系。

本作是地城探索类游戏,单男主角多女主角类的RPG。本作胸小的女主很多,贫乳党狂喜。

继续阅读【A0202】[ninetail] GEARS of DRAGOON 3 ~竜刻のレガリア~

【A0201】[あざらしそふと] 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S

《 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 》的FD。
因为《 幼馴染のいる暮らし 》那部我不喜欢,所以不给太多介绍了。不过这么个系列三部作品三个剧本,估计海豹自己也不重视。本作的剧本是早瀬ゆう
天降了个同居女仆给男主的幻想系作品。

继续阅读【A0201】[あざらしそふと] メイドさんのいる暮らしS

【A0200】[SMEE]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好消息,SMEE新作的画师不是谷山。
坏消息,SMEE新作的剧本不是早濑。
(参考《1/1彼氏彼女》)

SMEE的新作,家被火烧了的男主住到宿舍,并受邀成为了女子宿舍的舍管,开始了舍管的工作,并借此邂逅的大量的女生。

继续阅读【A0200】[SMEE] ラブピカルポッピー!

【R3257】[ωstar]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游戏本体+游戏CG+AI翻译补丁


污师出差今天我直接来替换文章了~新生的《美少女万华镜》异闻特别篇系列,经历了23年的两次跳票,终于在今天正式发售了,本应出现在冬天的雪女都要到夏天了啊喂 hhh
正所谓「十年IP九大女主八宝备仁创作跳票七月六部前作冲完五蕴皆空四下无人这三A大作又让我二弟一度博启~」
可惜这次官中也并没有一同推出,而是在两个月后的6月28日发售 (应该不会再跳票了吧)

故事讲述学习武道的男主,在道场与人竞争较量中失败了,为了修行提升自己而决定隐居山林。在冬季的某一天,男主在雪山救了一只被熊袭击的白色毛球,可惜自己不是毛子,面对熊却无力招架,命悬一刻时雪女出现了……

PS:游戏存档不能时,请在游戏根目录新建个SaveData文件夹
继续阅读【R3257】[ωstar]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游戏本体+游戏CG+AI翻译补丁

【S4408】[无修正] AlmightyPatty 作者同人动画系列全部作品合集 (14G)

孩子们,我打赢复活赛回来了
话说这么多年了还是看不懂发帖教程…

好久没更3D区了。AlmightyPatty作为3D区常客那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极致的肉欲加上Q弹的材质可以说是十分社保。从蒂法到2B经典角色都完全解锁。除了巨乳还是TM的巨乳!可以说喜欢这种XP绅士有福了。动感的节奏似乎蛮适合做剪辑的,有技术的绅士可以自己DIY一下,最近不是新出了AI剪辑嘛,米某我也还在研究中…那么今天是AlmightyPatty作者同人动画系列全部作品合集~
继续阅读【S4408】[无修正] AlmightyPatty 作者同人动画系列全部作品合集 (14G)

【A0141】[エスクード]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エスクード在2022年12月23日发售的新作。明明介绍是我写的,怎么我越写越酸呢?怎么说呢,如果光看题材,一男多女,为了调查废村的传说迷失到了村中无法出来,然后之后会怎么样呢,不是男主角看着女主角被触手怪兽们凌辱就是看着女主角们被有着奇怪风俗的村民们凌辱吧。

啊并不是,啊并不是。

这可是Escu:de的作品啊。本作反倒是女角色全都是男主的,甚至在村子还倒贴了一位白发赤瞳的美少女,可纯(?)可后宫,虽然有少量男主强上女主的情况,不过后面基本都是你情我愿的了。本作的H基本就是大量的BG单独、一定量的多P、少量的百合和自慰类。

而且社团里男主才是团宠啊,有妹妹有女朋友还有暗恋他的,在这个基础上居然还是后宫作,男主上辈子是拯救了世界吧。(GJ Escu:de,摩多摩多)

希望以后有官中。

PS.往2DFan上粘贴介绍的时候突然发现妹妹的名字(在汉语读音上)谐音八云紫,笑到停不下来了。

2024年4月26日 更新了带DLC《 廃村少女 アペンドパッチ ~絡艶異聞~ 》的版本。

继续阅读【A0141】[エスクード]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R3256】[とこはな]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 傲慢的小梦 想要和哥哥做很多很多H的事情! 汉化硬盘版


前几期发的NTR内容太多了,于是今天发个最近被汉化完的纯爱游戏来中和下,这女主长得有点像《我推的孩子》的露比,而且这蠢妹妹平时傻里傻气还各种惹祸哥哥,宛如一酱?(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游戏流程不长,有且仅有一个选项,个把小时就能玩完,但我依然附带了全CG存档 ╮(╯▽╰)╭

故事讲述男主时隔多年回乡就职老师,然后在学校里面遇到了辣妹的表妹,跟以前一样的粘着男主,甚至比以前还粘稠,男主十分嫌弃过于主动的蠢表妹,但因为叔叔家要出差,于是被迫得带着表妹一起生活,就这样被表妹倒追的同居性福日常开始了……
继续阅读【R3256】[とこはな] ナマイキユメちゃんはおにぃとメチャクチャHしたい! / 傲慢的小梦 想要和哥哥做很多很多H的事情! 汉化硬盘版

【S4407】[ぱっくりパラダイス] シェリル~金色の竜と遺跡の島~ / 雪莉尔的大冒险~金色巨龙与遗迹之岛~ 官方中文版


会鸽吗?
会更的!
初投稿后的连更宣言!!

次号休刊

本期萌龙带来的是一款精细感满满的刚发售的非回合制RPG游戏~

工房,启动!

为了拯救因前辈吃喝〇赌欠下三点五个亿跑路而将被废除的炼金工房,新人雪莉尔被迫出道,一边探索世界一边扛起炼金工房的大梁。
画风整体偏萌系,非常可爱,不论是立绘还是像素小人都很精致。
故事看似很简单(其实也不简单),游戏内容却超~充实,可玩性很高!
充实到什么程度呢?

访问blog.reimu.net或下载御所APP以查看详细内容,本品不能代替药物,使用禁忌和不良反应请咨询……咱们就相信老二的判断

继续阅读【S4407】[ぱっくりパラダイス] シェリル~金色の竜と遺跡の島~ / 雪莉尔的大冒险~金色巨龙与遗迹之岛~ 官方中文版

【R3255】[魔人 petit] シニシスタ 第一話 樹海の魔 + 第二话 母と子

(目前御所内还没有原作,请关注5月14日我哥将要发布的文章。)

一酱水文章系列……呸,是动画合集第三弹。(和前两期一样,也是过去的文章没了,然后恰好又出最新一话了,于是放一起介绍。)

原作是大名鼎鼎的2D魂系游戏SiNiSistar……而本作则是魔人改编的动画系列。

大体上讲的就是一名修女被派去“诅咒之地”去退治魔物的故事……(然而也可能会成为送人头)
原作口味是非常重口的,动画版不清楚会咋样。
(魔人的改编原创幅度比较大,原作党观看请做好心理准备。)

本来是想把游戏版一起介绍,但是发现我哥已经定时好了。

→游戏版←
(5月14日后才能点进去)

继续阅读【R3255】[魔人 petit] シニシスタ 第一話 樹海の魔 + 第二话 母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