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3045】[survive more] レッツ・ゴー 退魔巫女 The Motion Anime 前編 [附原作CG集]

「帮助拯救人心是我的使命」人の心をお救いするお手伝いが使命です
——退魔巫女 命(みこと)

SURVIVE MORE的巫女动画继续~。
这次是上个月底新鲜出炉的退魔巫女主题动画,同样也是CG集改过来的(这次原作的MAG館)。
然后这次的退魔巫女终于要打妖怪啦(而不是像上期那样纯粹当欲火焚身男人们的发泄对象)。
当然,打看肯定是打不过滴~ 故事设定这是个为恩师复仇的见习巫女,连师父都搞不定的,这一见习的不就是送么……
声优是和survive长期合作的原舞香呢(另一部survive的巫女动画つゆ籠り也是她配的)

制品情报
Title:レッツ・ゴー 退魔巫女 The Motion Anime 前編
品牌: SURVIVE MORE
类型:动画(mp3形式)
时长:46分钟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3年08月25日
官网售价:2,75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 v-mag
剧本:v-mag
声优:原舞香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故事简介
为了讨伐恩师的仇敌,未熟的见习退魔巫女命展开了妖怪退治露出大战!

在H的修行中提高灵力的阴阳师见习退魔巫女,为了修行,在室外露出害羞的样子……
在与妖怪的战斗中被捕获后玩弄的闹剧现在开始!


人物简介


动画鉴赏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Sorry. We don’t provide download in this article.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