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42】 [ninetail] 機械仕掛けのイヴ ~Dea Ex Machina~ 游戏本体+CG

「跟我来的话,我绝对不会让你无聊的。あたしについて来れば、絶対に退屈させないよ。
我会让你度过就像光一样飞快的超刺激的每天」時間がフッ飛ぶように進む、エキサイティングな毎日を送らせたげる」
——机械技师 朱莉安娜・约翰・麦考伊

巫女强化月结束,现在开始处理评论区点单~
今天点单的是尾巴社06年的模拟+文字冒险的老游戏。主题是用情趣用品对抗军备竞赛(…??)
因为自己所研发的AI技术被利用在武器开发上,对此持反对意见的男主逃离了原来的公司。为了募集资金对抗原来的东家,就开始卖情趣用品(…??)为了测试这些高科技情趣用品,H场景就出现了很多奇怪的“玩法”。有点像以前我发过的Office True Love(御所文章【R0650】)以及钟表社的えろぐっず(御所文章【R1198】),也是开发情趣用品来着。


制品情报
Title:機械仕掛けのイヴ~Dea Ex Machina~
品牌: ninetail
类型:淫具開発SLG+AVG
对象年龄:R18
Jan code:4519229333814
品番:TN-01
发售日期:2006年9月22日
官网售价:9,68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トシぞー、丹下ゲンタ
场景、剧本:鬼影姚二、あくまっこ
声优:北都南、風音、みわ梢子、榎津まお、平野響子、錫宮那由太、咲ゆたか、深井晴花、だいすけ、芦久比剥巳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参考自2dfan

打倒「SHE」社!「制造情趣用品」「拼命赚钱」!

得知自己所研发的人工智能技术被利用在兵器上的主人公雅也逃离了自己所工作的公司「SHE」社。
他为了阻止SHE社而进行对抗。
但是为了打倒「SHE」社需要莫大的资金。
于是派上用场的就是主人公得到的机密数据中包含的庞大的情趣用品设计数据,总之就是凝聚了近代科学技术精华的情趣商品的设计书。
研发情趣用品,在女性身上尝试实验成果,为了得到资金而销售。
登场情趣用品总计75种。当然准备了与情趣用品量相应的多彩的H SCENE。当然也有正常向的H。
敌人临近时以卡片战斗一决胜负!选择卡组用华丽的连技打倒敌人!
每一项研究和投资都与H紧密相连,与情趣用品制作不可分割的以「研制H道具赚钱」为主题的情趣用品开发SLG!


故事简介

以在世界范围占据了在轻工业·重工业·电子工业等各种领域NO.1的市场份额而自豪的企业「SHE(通称:シー)」担任研究室主任的程序员井深 雅也(いぶか まさや)。
雅也从学生时代开始就专注研究的人工智能技术被利用在兵器上之后,他计划从「SHE」研究所中脱逃。
逃亡处是为了阻止近年「SHE」社的骄横跋扈而暗中活动的「乔纳森・J・麦考伊」所率领的「M.C.」社。
逃走计划虽然姑且取得了成功,但偶然带走了一部分机密的雅也受到了「SHE」穷追不舍的追踪。
另一方面把雅也拉进「M.C.」的青梅竹马树里(じゅり)为了将「SHE」恢复成原来的健全企业而决定作战。
利害互相一致的雅也和樹里团结起来和「SHE」战斗,雅也的搭档,人工智能提亚拉也因此而参战。
雅也等人到底能在与「SHE」的战斗中取得胜利吗——。


人物简介

提亚拉(ティエラ)
CV:みわ梢子

雅也的老搭档,全世界仅有两人的人工智能之一。

初中生时的雅也所写的程序,在不停的改变下进化到拥有了自我意识,但为何只有提亚拉进化雅也本人也不清楚。

以前是只存在于计算机上的人格,但在和「M.C.」会合的混乱中得到了身体。

一眼看上去似乎什么都能做的样子,但幕后存在着大量的试行&错误。

「不管几次我都会这么说。“请让我来帮助你――”」


树里(朱莉安娜・约翰・麦考伊)(ジュリアーナ・ジョアン・マッコイ)
CV:榎津まお

雅也的青梅竹马,「乔纳森・J・麦考伊」的养女。自己和他人都公认的超一流机械技师。

行动果断,以「就算感觉很不妙,不做到最后就感觉浑身不舒服」为基本理念的脱线鬼才。

擅长察言观色,为了研究不惜付出任何(他人的)代价。

为了矫正「SHE」的骄横跋扈而自立团队,使用从某人手中继承的情趣用品开发数据以一攫千金为目标。

为什么对「SHE」如此执着是一个谜团,关于这件事有各种各样的流言。

「跟我来的话,我绝对不会让你无聊的。我会让你度过就像光一样飞快的超刺激的每天」


平野 灯子(ひらの とうこ)
CV:北都南

能干的专注于工作的女性。

原本是麦考伊的秘书,但在他的命令下成为了树里的秘书。

虽然不明白本人内心怎么想,但樹里在关系处理方面似乎很不错,工作也有认真完成。

在存在着各种怪人的樹里队伍里是头号正常人,但很少去管队伍中的骚动。

「像这样大家一起走夜路也……感觉不错呢。虽然自己也以为自己被毒害了」


法姆(ファム)
CV:風音

有着少女外表的「E・I(Emurous・Intelligence=模拟智能。读作IEYE)」。

雅也在「SHE」社创造的少女型智能人形。称呼生父雅也为「爸爸」。

因为没有提亚拉那样完全的知性和人格,所以性情就像是缺少纤细的感情,表现出直率的表现、感情的少女一般。

本应在雅也逃离「SHE」时一起逃走的,但没能成功。之后消息不明,但是……?

「呐,爸爸!法姆,会好好努力的哦!」


伊莉亚(イリア)
CV:咲ゆたか

卡尔研发的新式通用智能人形。以凌驾现存的所有智能人形的能力为目标而诞生,故拥有「Overload」的别名。

外表是十多岁的少女,但身体是各种科学技术的结晶。

拥有特殊的自我进化机能,被设计为总有一天会得到无限地接近于人类的特性而产生,但因为无法理解「感情」而一直无法进化。

「伊莉亚只需要伊莉亚来完成。不需要你的帮助」


睦月 凪(むつき なぎ)
CV:平野響子

「SHE」・最高执行负责人(COO=chief operating officer)

一手负责「SHE」实质上的公务、财务的才女。极为年轻的COO,但其后台松中老的影响极大。但她并不是傀儡,她遵照松中的意思为了公司的利益而作出明确的指示。

以不比卡尔要引人注目的形式优先于「SHE」的利益的其中一人。

堵在与「SHE」对抗的樹里面前的高大墙壁。这个拥有如同利刃般的美貌的美丽女性似乎和燈子拥有什么因缘,但是…?

「就算是老鼠,被逼急了也会把猫吃掉。我不管是面对任何人也绝不会疏忽大意」


乔纳森・J・麦考伊(ジョナサン・J・マッコイ)
CV:だいすけ

戴着奇特的巨大海军帽,白大衣,夏威夷短裤,沙滩凉鞋和太阳镜的可以列入「奇装异服」的行列中的人物。

得意洋洋地驾驶着漂浮在海上的巨大航空母舰。航空母舰整个内部都是企业、研究所、以及住所。

而这样的怪人也是凭技术力而拥有仅次于「SHE」社的势力的公司「M.C.」社的社长。

全面支援与「SHE」的骄横跋扈对抗而活动的养女樹里,但本意不明。或许是因为「因为很有趣」这种无聊的理由也说不定。

「交给吾辈吧!我会带着你直到这片大海的尽头的!」


近藤 一臣
CV:芦久比剥巳

「M.C.」的优秀(?)警备部长。

原本负责舰上警备,但因为有着天然乐呵且永远无忧无虑的思考而不怎么可靠。

肉厚度是论外级别,不害怕失败(就算失败也不放在心上)积极向上,优点也「仅仅」只有干劲而已。

被分配到樹里的团队里,但被认为八成是为了甩开这个包袱。

「哈哈哈!交给我的话就万事解决啦!看好这里就像这样……哇擦!!」


卡尔・戈特利布(カール・ゴッドリーブ)
CV:芦久比剥巳

「SHE」的年轻首席执行官(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

运用预测到市场的未来的经营战略让「SHE」迅猛发展的主干。

因为着眼点太过特异被称为「千里眼」。本职是研究员,有着只考虑用公司经营来「筹集研究资金」的一面。

进行允许强行经营和暗地里进行兵器产业等和之前的「SHE」截然相反的改革,不分内外敌人很多。

「反正只不过是丧家之犬的吠叫而已。我们不用去在意」


【主人公】
井深 雅也
(いぶか まさや)
CV:N/A

在原Soichiro Honma Electronics:通称SHE(シー)社工作的技术人员。第三研究室的主任,一流程序员和天才黑客。对「SHE」沾染兵器产业感到不齿而逃亡。

现在在青梅竹马树里创立的公司里工作,以破译制作情趣用品的特殊密码数据为主要工作。基本上是个好人,很懂得观察周围的人的情况,但偶尔会一脸严肃的表情作糟糕的发言。

在不同场合下是个很糟糕的人,所以使用情趣用品时则特别得意忘形。

「人类在出生之时就是裸体的。所以这……一定就是最自然的姿态了吧?没错吧?? 呐?? 对没错!」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如何使用请自行百度学习。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