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902】[A-Nest] 保健室の淫夢

凌晨就到五一了,重头戏放在那时候了,白天就随便弄了个。

一个很普通的小游戏,U3D制作的,说是游戏,但其实更接近OZ那种动画。

大体上就是对躺在教室里睡觉的女主角下手。

可以随意切换摄像机视角,也可以换装。

(八酱的妹妹的投稿,由于是女生,文章观点可能违背主流[比如接受不了后宫,只有一男一女的作品才认为是纯爱等],主要只写纯爱类型的动画,3D动画或LIVE 2d动画的文章,偶然弄游戏。)


剧情简介:

为了获得和喜欢的女生接触的机会,而成为了一名医务室老师的主角。
然而却被对方拒绝,从此每天都一蹶不振。
某天,医务室老师的不满情绪爆发了,一场报复性的睡奸大戏已悄然降临。
借助网购的含有安眠药的矿泉水“晚安”的帮助下。
(这人内心也太阴暗了吧??!!别人怎么着你了,就需要复仇??话说安眠药能网购吗??!!)


制品信息:

社团名: A-Nest
贩卖日: 2021年02月05日
作者: ゆっくりみかん
剧情: ゆっくりみかん / いるまん / がふ
插画: いるまん / がふ
年龄指定: 18禁
作品类型: 视频、有音乐
文件形式: 软件
其他: 日语作品
分类: 3D作品 、学生、 cosplay/角色扮演 、睡眠干、 中出、 痴汉 、巨乳/爆乳 、贫乳/微乳
文件容量: 1.35GB



每期金句(日常篇):
我:哥哥,反正今晚每期金句准备加更,所以这期每期金句就停更了。
我哥:靠停更获得的加更算鬼个加更啊喂??!!


【DLSITE】
传送门

—本文为游戏介绍,不提供下载,点击上方链接支持正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