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96】 [でぼの巣製作所] 花散る都と竜の巫女 游戏本体+CG

「那个啊,我怎么感觉这个裙裤从前面开始线就绽开了啊。」あのね、たぶんだげど~、この袴前から糸がほつれたりしてたんだと思うのぉ。
——龙少女 莱姆ライム

麻雀窝养龙少女时期的作品,虽然是巫女主题,不过属于龙少女世界观而非神乐世界观。本作发售时麻雀窝的神乐世界观作品已经有了道中记学园记幻想谭早春赋(之后便逐渐占了上风并且在17年开始走上了无限分割的不归路hhh)。

虽然但是~ 本作同样没有触手哟~

制品情报
Title:花散る都と竜の巫女
品牌: 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RP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2年4月27日
Jan code:4560366480350
官网售价:5,280日元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早川清子
音乐:Angel Note
声优:榊原ゆい、北都南、榎津まお、神村ひな、藤崎さや香
解析度:1024×576


简介的翻译参考自2dfan
故事简介

艾恩和平时一样从事着合成师的工作,而莱姆和希娜则相伴左右。

然而某日因为合成失败而导致了魔力暴走,三人连同公会一起被带到了遥远的东方某处,和之国。
虽然三人对于这个陌生的异国充满惊异,但是本地人在得知了莱姆二人有着龙之力之后,就立刻将三人引入了城主的宫殿。
在现任城主确认了龙之力之后,向三人委托了一件事情。

而城主所委托的事情,就是要三人救出昨夜不知被何人掠走的他的女儿,也就是这座城堡的公主。
看到卧病在床的城主恳求的样子,三人二话不说地就将事情应承了下来。

而经过一番冒险之后,将城主的女儿库库莉公主成功救出的三人,也最终得到了城主的封赏,获得了城主的庇护,可以在城下镇这片区域生活下去。
暂时获得了一片安居之所的三人,开始探寻如何能够回到埃利露村的方法,同时也重开了公会活动。

那么,最终等在主人公一行面前的,是怎样的命运安排呢?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安装、运行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