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46】[SURVIVE MORE] 僕の好きな先生はもういない The Motion Anime

讲述的是男主暗恋的女老师,却和自己继父在一起了(被继父调教)的故事,男主对女老师只是暗恋,不清楚属于不属于牛头人。

年幼丧父的主人公,由于母亲改嫁有了个继父,然后母亲却又和隔壁老王跑了!!导致自己不得不和没有血缘的继父相依为命。(这也太惨了吧??)
继父也算有责任心,虽然老婆跑了,还是卖了房子带着没有血缘关系的继子到了乡下生活。
但是毕竟二人没有血缘关系,在一起生活肯定困难重重,男主因为转学原因没有朋友,还很孤僻。
就在这个时候,男主的老师挺身而出,决定帮助男主,修复养父子的关系。

至于修复方法吗……那就是睡服继父!!

(八酱的妹妹的投稿,由于是女生,文章观点可能违背主流,主要发番,3D动画或LIVE 2d动画,偶然发游戏。)

一酱对这个动画莫名有印象,好几次想弄这个的时候,都因为一酱以为自己已经搞过这个了,导致没有选这个动画,可是今天又搜了一下,发现御所确实没有……。

难不成是记忆错乱,还是获取了啥未来记忆……??


剧情简介:

我喜欢的老师,自从见到继父后就变了

母亲的再婚对象是继父佐治。
但是她却突然离开继父佐治和主人公良仁,有一天母亲和隔壁老王一起失踪了。

由于被母亲抛弃的打击,佐治辞去了工作,顽强地带着良仁搬到了故乡的乡下
没有血缘关系的佐治和良仁的生活当然不顺利,渐渐的关系变得淡薄了。

在当地学校上学的良仁,因为没有一个熟人而被班里孤立,渐渐变得玉玉了。

知道了良仁的情况,担心他的班主任晴美说:
“交给老师吧!”为了修复继父和良仁的关系,进行了家庭访问…


角色介绍:

●晴美(CV:白濑穗波)
良仁的班主任。
考虑到良仁在班里的孤立和家庭环境,去家庭访问。

●佐治
失踪的母亲的再婚对象。
母亲失踪后,顽强地带着良仁搬到了故乡的乡下。

●良仁(主人公)
有一天母亲和隔壁老王失踪了——留下继父佐治和良仁。
虽然搬到了继父佐治的故乡,但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佐治和良仁的生活当然不顺利
渐渐地,二人关系变得淡薄了。


制品信息:

サークル名: SURVIVE MORE
販売日: 2022年10月28日
シナリオ: diletta
イラスト: 成海クリスティアーノート
声優: 白瀬ほなみ
年齢指定: 18禁
作品形式: 動画音声あり音楽あり / モーションムービーアニメ / WMV形式
ジャンル: 道具/異物 女教師 教師 フェラチオ 複数プレイ/乱交 強制/無理矢理 巨乳/爆乳



每期金句(日常篇):
冬天的某一天:
我哥:天这么冷还光脚,去穿双袜子去!!
我:哦哦!!
过了一会:
我:哥哥,大事不好了!!人家的袜子一双都不见了!!
我哥:哈??我给你买过那么多袜子,一双都没了??去哪了??
我:人家也想知道……
我哥:该不会是你懒得洗袜子,袜子穿一次就都直接丢了吧??
我:怎么可能??!!冤枉!!Σ( ° △ °|||)︴
我哥:不管了,先审问一顿再说。
随后被我哥一顿收拾。
(一酱一般只穿十几块钱一盒的便宜袜子。)


【DLSITE】
传送门

—本文为游戏介绍,不提供下载,点击上方链接支持正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