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52】[安卓][电脑][赤坂砂糖] 幻想姦~幻〇郷の女の子たちとハメまくり:紅魔迷宮編 / 幻想奸~与幻想乡的女孩子们尽情交欢:红魔迷宫篇 官方中文版 V1.14


灵梦御所终于又有东方Project题材的资源了,真是可喜可贺 (虽然游戏里面还是没有出现灵梦),御所坚持使用了近⑨年的琪露诺解压密码,现在游玩的绅士应该早就明白其中的含义了吧 (解压不出的都是笨蛋系列) ╮(ಡωಡ)╭
游戏自带官方中文,可惜依然存在一些字词错误和BUG,于是8酱我在通关测试的情况下顺便修复了,将游戏版本改为V1.14,将游戏重新启用了鼠标功能,并附带了通关CG存档。游戏本身算比较简单的解密小体型的游戏,大概一小时左右就能玩完。因为游戏使用了多语言脚本,所以安卓是使用joiplay进行模拟的。
游戏讲述你身为死宅在家玩游戏时居然穿越到了幻想乡,然后发现这里面的NPC居然是东方Project里的人物,灵机一动的你,开始随意侵犯着这些少女……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购买DLsite官方中文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