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830】[縁 -yukari-] 姫巫女 紫牛隊 游戏本体+CG

「不对啊!为什么来迎接我的是和风女仆啊!?」って、違うわ! なんで和風メイドの人に、あたしは出迎えられてるのよ!?
——紫牛队·新人姬巫女 大峰伊吹

时隔2年,縁 -yukari-的姬巫女系列终于在去年11月更新啦。
这个系列都是在说巫女战队和怪物们作战(以及败北)的故事呢。每个战队有3-6名巫女组成,到目前为止已经出了5个战队,共20名巫女,出现在六部作品中,按照时间顺序分别是:
白兔队,3名巫女+1名编外,出现在作品『姫巫女』(御所文章【R2230】)和『姫巫女・纤月』(御所文章【R2233】)里。
犬玉队,6名巫女,出现在作品『姫巫女・燦』(御所文章【R2230】)里。
青猪队,3名巫女,出现在作品『姫巫女 異伝青猪隊』(御所文章【R2057】)里。
朱鼠队,3名巫女,出现在作品『姫巫女 朱月』(御所文章【R2004】)里。
紫牛队,5名巫女(4名主角1名配角),出现在本作里。

(莫不是要把十二生肖都出一遍?)

今天的这个巫女战队,是不擅长战斗的监视部队(队长不想战斗。队里元老也不喜欢战斗……),却莫名其妙的卷入了战斗。嘛,总要给败北找个理由的。

RaSeN和縁 -yukari-两个品牌的『姫巫女』系列六部作品已经全部在御所补完(六部作品20名巫女+1名编外,简直良心),该品牌的后续作品我会持续关注哒~

照例的那个~ 啊~巫女真的太棒了~

制品情报
Title:姫巫女 紫牛隊
品牌:縁 -yukari-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2年11月25日
JAN code:4562262230282
官网售价:3,30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浅賀葵
场景、剧本:有島悠也
解析度:1024×768


简介结合了Dlsite和Getchu上的文字,由布雷舰老师完成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人物简介


↑↑这里的“丑”应该是地支,对应紫牛队的“牛”。


CG鉴赏

游戏本体未经测试。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运行可能需要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