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57】[縁 -yukari-] 姫巫女 異伝青猪隊 日文版+英文版 游戏本体+CG


御所独立R编号时间调整~!从今天起R编号将变更至下午发布~

鉴于上一次污师第一次发姫巫女系列时,评论区反馈不错,于是继续补这个系列啦。
这次的声优真是牛逼,一人三役。看来制作要节约成本,就要辛苦声优啦。
主要敌人依旧是是鬼,玩法多样,除了传统的产卵触手异种奸还有腹击交~别看这是小成本游戏,个人觉得其用心程度至少比某社的神乐分割记要强。(话是这么说啦,分割记4月出的新作还是要真香的~)

额外找到了英文版,于是一并发出来了。(少见的英文教材呢~)
另外因为上次评论区吐槽过的下体有毛问题,这次把有毛/无毛版的CG包分开了(游戏里是可以选的)。

制品情报
Title:姫巫女 朱月
品牌:縁 -yukari-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9年5月31日
官网售价:2,10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浅賀葵
场景:有島悠也
声优:長瀬ゆずは
解析度:1024×768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人物简介


CG鉴赏


经测试,无论英文版还是日文版都必须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