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78】[55%] 全自動機械調教プログラムMedic

这个是系列的第三部,前两部御所都有投稿姬投稿。

→第一部←

→第二部←

本来是没打算发这个动画的,一方面是害怕和投稿姬撞坑,另一方面这个题材一酱也不怎么接受,在一酱看来已经是猎奇题材了,在一酱成为真正的抖M以前,这类题材还是有点为时尚早了。
(话说,为啥只有女生被机器调教的作品……有男生日没人样机器[机娘不算]这样的作品吗??∑(っ°Д°)っ)

但是动画是7月发售的,已经过去快五个月了,并且一酱也最近缺少能投稿的动画,所以就干脆还是搞这个吧……。╮(╯▽╰)╭

和前两作一样,本次的动画也分为紧身衣版本,和裸体版本。

(八酱的妹妹的投稿,由于是女生,文章观点可能违背主流,周三发番,周日发3D动画或LIVE 2d动画或游戏。)


剧情简介:

是以未来的东京为背景的,与用机械武器的力量支配人们的巨大企业「亚空电机」战斗的抵抗者的故事。

作为所属抵抗军的卫生士的女主角「medic」,被亚空电机袭击了基地的时候身体被囚禁了。

被带到亚空电机地下治疗设施的medic,在被称为治疗机械调教的实验台上…


制品信息:

販売日 2022年07月17日
シリーズ名 全自動機械調教プログラム
声優 乙倉ゅい
年齢指定 18禁
作品形式 動画、音声あり
ファイル形式 MP4
ジャンル 3D作品 ラバー 睡眠姦 産卵 拘束 監禁 尿道 機械姦
ファイル容量 総計 3.61GB



每期金句(日常篇):
儿时暑假的某一天:
老妈:我出门了,你照看下妹妹,我下午就回来了,钱留下了,她中午想吃啥你就买给她。
我哥(玩电脑中):哦。
老妈:那我出门了。
我哥(玩电脑中):哦。
过了一会:
我:哥哥,我饿……。
我哥(玩电脑中):没看我忙的吗,一边去。
我:可,可是人家真的饿嘛!!
我哥(玩电脑中):啧,给你钱,自己买吃的回来。
我:诶诶诶诶!!!!Σ( ° △ °|||)︴
(那时候因为胆子很小,在纠结要不要出去中,攥着钱不知不觉躺在沙发睡着了,等醒来后发现下午一点多了,因为我哥也饿了所以把我叫醒了,然后才带着我出去吃饭。我哥:拿着钱不出去买饭,在这里睡大觉,哼。)


【DLSITE】
传送门

—本文为动画介绍,不提供下载,点击上方链接支持正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