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776】[ガールズトーク/GirlsTalk] DreamNote Vol. 01-02 [附原作游戏CG]

「好了好了,这孩子是变态,配合一下吧」いいからいいから、この子ド変態だから、だわしじゃて
——家庭教师 須田雅也

污师小橘猫祝御所的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精神满满哟~!
新年的话,我就发个平时很少发的动画作品吧~(毕竟平时主要是以发游戏为主)

本作是基于Under moon在2007年的催眠主题游戏「操り孕ませDreamNote」(操纵怀孕DreamNote)、由GirlsTalk制作的动画作品,分为上下两集:「美人一家、嗜虐の催眠凌辱」和「堕落家族、乱交開始!」。第二话在第一话的2年后发售,制作团队的剧本、分镜等人员做了一些调整。

故事说的是男主偶然获得了一本特别的笔记本“Dream Note”,只要在上面写下女孩子的名字,就能随意操控对方(简直是黄油版死亡笔记呀)。作为家庭教师的男主,就用它对自己辅导的JK姐妹下手咯(当然家长没有放过啦)。

使用了魔穗的字幕(外挂),配上了清晰度较高的源,调整了一下时间轴。顺便附上原作游戏的CG(原作游戏以后有机会我再发吧)。

制品情报
Title:DreamNote 第一話「美人一家、嗜虐の催眠凌辱」、DreamNote 第二話「堕落家族、乱交開始!」
品牌: Mischievous / Girls talk
动画时长:30分钟(每部)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09年8月28日、2011年9月30日
Jan code:4540481001487、4540481002132
品番:MGOD0041、MGOD0073
官网售价:7,480日元(每部)
御所售价:免费!!
原作:『操り孕ませDream Note』(アンダームーン)
角色原案:ジェントル佐々木
企画:マリゴールド(第一作)ルネソフト(第二作)
出品人:schoolzone 忍耐明
剧本:江口ちび(第一作)忍耐明(第二作)
分镜:江口ちび(第一作)近藤隆史(第二作)
角色设计:ハヤテ
演出:富辰吉(第一作)近藤隆史(第二作)
制作:schoolzone
解析度:720p


动画片段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