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819】[ノイジークラウン] ハナカンムリ○ / 新花冠少女 汉化硬盘版


十年前的治愈系g向(这俩居然不矛盾)游戏,热度一直不高,但精致到如果不是flash游戏的话你很难相信它是十年前的。现在网上很难找到资源了,为了这个资源我费了不少劲
第一次投稿,白嫖很久了,终于能有在御所都找不到的好东西,我觉得有必要分享一下

这是古老的flash搭建的横版g向act游戏,但游戏性和剧情放到现在都不错。游戏文本已汉化,但译者碍于flash系统按钮和物品没有汉化,同时因为是flash游戏所以保存等系统体感也不好,更多细节和操作一定要读一下译者留下的txt。

剧情是女主为了阖家团圆孤身进入深山密林寻找科研工作的父母所经历的各种奇遇(以及be),我还没有体验完,但已经能被女主的自强感染到了。女主非常可爱,be也非常虐心(都有配音)。说实话我品鉴过不少g向作品了,头一次不忍心主动be的。好在游戏不难,吃一些提升血量上限的道具后除非剧情杀或者主动送否则基本be不了。

cg都是偏g向的无修静态cg,配音真的很惨,听着都疼……可惜的是游戏内的一部分be没有对应的cg,如果觉得还不够虐心可以去p站搜标题这个日文名,能找到更多相应的cg,作者也一直在更新新内容。女主这么可爱,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附游戏内的猎奇pass:ryona
预览图







猎奇程度预览,慎点(此处应有折叠)


不予下载

发布者

liujinwa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