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655】[はりねずみ工房] 变身妄想 ~突然成为邻家爸爸,对可爱的女儿进行性教育~/ ナリスマシドリーム~いきなり隣のパパになって、可愛い娘に性教育!!~ 汉化硬盘版 游戏本体+CG


今天又是一个汉化的はりねずみ工房的变态萝莉控游戏。
男主是个变态跟踪狂萝莉控,没事就跟踪邻居家的小萝莉,然后以此作为妄想的配菜在家自撸。
某一天,一位未来的时间旅行者来到了男主家,给男主带来了“变身药”(其实就是催眠药,Getchu和Dlsite上也把本作分在了催眠tag下)。药效是冒充任何人,让被骗的人深信不疑。
结果男主就丧心病狂的冒充邻家小萝莉的爸爸,玩起鬼父play,最后把小萝莉调教成了只爱欧金金的淫荡孩子。
顺便那个未来人,因为也是小萝莉,所以同样没有逃过男主的魔爪。
本作的码相对较薄,而果体的人物立绘干脆就没有打码。

还有就是照例要很虚伪的说一句,本游戏所有角色已满18周岁


制品情报
Title:ナリスマシドリーム~いきなり隣のパパになって、可愛い娘に性教育!!~
中文译名:变身妄想 / 变身幻梦 / 突然成为邻家爸爸,对可爱的女儿进行性教育
品牌:はりねずみ工房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3年01月18日
官网售价:1,43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桃ん画
场景、剧本:ちゅーた
声优:椎那天
解析度:1024×768
汉化:渚樱汉化组
来自渚樱汉化组的汉化声明,

(点开查看)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人物简介


CG鉴赏

窗口化运行游戏菜单不显示的问题可以通过Alt+M调出游戏菜单,再通过← →选择。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