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122】[自购][KOMOTA] Connect-少女は触手と愛をつむぐ / Connect-少女和触手编织爱情- 前編+後編 官方中文版(1.58G)


首发。手一抖买成了日文版╮(╯▽╰)╭,明明后篇官方有简中版2333。

投这个是因为没什么好投的了,这个系列的漫画最近好像挺火的,dl上买的人挺多,虽然看完也不知道火在哪里。内容上,大概就是触手+纯爱+loli的奇怪搭配,画风还算不错,不过感觉男角的脸莫名有点崩╮(╯▽╰)╭。这个社团还有一部作品,不过不感兴趣,没去找。

有谁买简中版也可以放上来。买错语言需要重新买,还要给客服寄邮件退款之类的操作太麻烦了╮(╯▽╰)╭。


支持正版:
dl前篇dl后篇

“24.4.18:回档。更新记录丢失,官中版已全部补齐。本资源是日文原版的官中版,中国特供版(无H,但有几页独特剧情,不过购买网页好像无了2333)不提供,请自行寻找。”


PS:不用打码就是好╮(╯▽╰)╭。


本文不提供下载(705)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