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580】[raiL soft] 信天翁航海録 游戏本体+游戏CG


今天应绅士请求补个十几年前的老游戏,这故事讲述有一艘叫做信天翁的船,上面人才辈出,除了贩毒各种事情都做过,算是硬核狠人才会登的船,然后男主登上了这艘船,开始了如封面这般优质文笔构筑的奇妙故事,密集日文描绘量扑面而来,仅推荐日元较好的绅士玩耍,一般人图一乐看个CG就完了……

人物介绍

船长
クロ CV:金田まひる

有着呼风唤雨的船长这一勇猛绰号,瘦得皮包骨只有眼珠骨碌骨碌睁老大的白化病黄毛丫头。
虽然自称是船长,平时却总是一副脑残状态,完全没有船长的样子。

不过气压一旦大幅下降,脑内回路就会咔嚓一下接上,展示出如有神助的知性与掌握能力。
不过船员们全都反过来认为正因为船长打上开关暴风雨才到来,她一次都没有被感谢过。

「讨厌痛哦。不是クロ叫来暴风雨的啊。别打别踢别把我推下船去」



一等航海士的双胞胎
シサム&キサラ CV:野月まひる

北海出身,二人一起担任一等航海士的双胞胎姐妹。
之所以要二人一起,那是因为她们身患不一直接触彼此身体的一部分的话脑袋就会变成一团浆糊的奇病,没法分开行动。
二人最能静下来的姿势是背靠背亲密接触的状态,这个姿势下的她们具备仿佛内藏高性能GPS系统一般的方向感觉与位置感觉。

在船员中已经算是比较正常的了,但是偷渡、盗窃、欺诈之类的犯罪行为那是家常便饭。

「哪个是シサム哪个是キサラ猜猜看? 猜中了陪你一晚哦。猜错了那就把你浑身上下剥个一干二净」



乘客
彩久津 泪 (いろくづ るい) CV:水純なな歩

也不知道哪里鬼迷心窍,特意选择信天翁号作为客船坐了进来的女性。
和主人公是知己。
行为、动作文静贤淑,总是洋溢着优雅慵懒的贵族气质的女人。虽说明显是和船员们相异的人种,主人公却怕她怕得要死。
那是因为她是那类会让男人身败名裂的美女,主人公和她初次见面时,被卷入完全没印象的痴情纠纷,差点被素未谋面的男人刺死。

兴趣是SEX和卡片游戏。

「没错。这张照片上的是我的丈夫『们』。现在这个人是……我想想,第十三个丈夫」



偷渡者 CV:高槻つばさ

信天翁号的常客偷渡者。
不过是个偷渡者却还要挑三挑四每次都想着绝对只有这条船坚决不上,但不知为何却潜入了信天翁号,然后每次都被船员们揍个半死打回港口,又或者被裹进草席里扔掉,回过神来时又已经上了船的她和船员双方都已经烦腻得要死了。

她之所以如此执着于偷渡,是因为患有在一个地方停留七天以上的话就会发生精神异常的老病,总是处于移动状态的船舶正好成为了理想的居所。
另外之所以不采用正规程序上船,是因为一个子儿都没。

「我想想……怎么又在这条船上了。还以为这次总能选条正经点的船了」



酒吧的姐姐们 CV:草柳順子

在信天翁号靠港的全国各处港口城镇的茶馆与酒吧悠闲度日的贵妇人们。
过着与船员们经历刹那间的一夜恋爱的每一天(委婉的表现)。
相貌都一样。

「今天是胸部? 那里? 嘴? 还是射在这边的一只眼睛里?」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