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30】[度云已挂]刀剑神域66本合集


没错!这是刀剑神域本,其实原来这是81本合集来着,但由于个人原因,删了一些渣本,凌辱本,触手本(我是纯爱向!哈哈)那么,还有66本全彩和非全彩已手工分离,嗯。(吐槽一句,亚丝娜真厉害,一个人撑起了整个C82和C83,真不愧是大劳模)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Lunatic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0030】[度云已挂]刀剑神域66本合集》上有102条评论

  1. 好可惜,已经挂掉惹。
    这几天我看看能不能重新整理个合集出来。
    [来自御所App v2.2]

        1. 一样的,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的新手指南 ╮( ̄▽ ̄)╭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顶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推荐在电脑端操作 ╮(╯▽╰)╭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2. 是我卡了吗?为毛,我没看到连接?能发一次吗?麻烦小8酱了。QAQ。

    1. 额……认真看左侧栏公告和首页御所动态里的新手指南啦……

  3. 其實我是拒絕接收的,但是…我才不會說是為了基友來的…(´・_・)ウム(・_・`)

  4. 这里解释一下:我所说的渣本,大多为NTR本,还有4,5本只有5,6页的小本子,至于凌辱本和触手本,表示实在无法接受,所以就删了,虽然度盘里还存着那个81本合集,但我不打算再下下来(况且好像被度盘记住了)所以,问我要也是没有的!

  5. 本子娜…御所八…可真是喜闻乐见…

    1. 8酱说的对,该是
      御所八…本子娜…
      顺序不要搞错啦!

  6. 初音,炮姐,星奈,索尼子,艾伦x兵长(滑稽脸),东方project,食蜂操祈,岛风,妮可表示不服
    小八,劳模这么多,都发一遍?
    实在不行,小八自己上阵呗

    1. 不能……自己弄去 =3=
      这些资源月底合集很快就会有了 0.0

    1. 认真看左侧栏公告和首页御所动态里的新手指南啦……

  7. 对于本子娜来讲除去渣本,凌辱本,触手本,还剩下几本啊~

  8. 顺便问下小8,一些动漫的剧场版可不可以投稿?

  9. 其实亚丝娜内心是崩溃的,因为为什么没有孩子,还有我跟投稿作者一样不喜欢那些本。只喜欢纯爱。(小8什么时候会有孩子呢)

    1. 噫,你要问投稿作者去,然后……你这昵称是什么意思啊? 눈_눈

  10. 小8酱真厉害,一个人撑起了整个御所,真不愧是大劳模
    快过来跟我一起prpr

    1. 渣本是投稿者认为不怎么的本子
      凌辱就是对女主角各种调教什么的
      触手就是有很多像章鱼一样的爪子一样

  11. 删掉也没事,本绅士的YY技能已经点到满级了!哇哈哈哈!!!

  12. 没错!这是灵梦御所本,其实原来这是81本合集来着,但由于个人原因,删了一些纯爱本,剩下了凌辱本,触手本(我是触手向!哈哈)那么,还有66本全彩和非全彩已手工分离,嗯。(吐槽一句,小⑧酱真厉害,一个人撑起了整个灵梦御所,真不愧是大劳模)

  13. 在研究怎么注册,但发现并没有这个功能
    有个疑问,为什么大家都要啪8酱
    8酱是软妹子么

    1. 御所不开放注册,放心好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是男孩子啊喂!

      1. 8酱是可♂爱的男の娘。至于为什么要啪他,请参考不二咲死前的本子(手动滑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