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41】[自购][迪波之巢制作所]神乐黎明记 ~护之章~游戏本体+CG


三天前刚发售的神乐分割记,又来咯~(第19分割)
本来也是想等等放源的,结果没蹲到,于是就自掏腰包买下送给喜欢本系列的绅士吧~

上一次来黎明记挑战的是红神乐【R1672】)里的新堂勇,于是这一次就轮到同为红神乐中与新堂勇搭档的八代护啦。
这次依旧是和众多黎明记一样,护在自己神社庇护下的森林里发现有妖怪在杀小动物,为了不让异变蔓延到人类村落,护就出发去治退妖怪啦。然后一如既往故意战败后会被妖怪啪~

Live2D动画的人物立绘和部分的H场景。以及摸头、袭胸等操作依旧延续到本作。
CG包本次为自提,未拼合。等以后有了拼合版的我会补上的。

下一部神乐黎明记是已经参与了两次神乐黎明记和一次18禁音声的大姐姐巫女远野舞歌,舞歌之章~叁(明年1月28日)。我上次就说麻雀窝旧作的巫女储量不多了,要继续出黎明记就要引入新角色或者省时省力每个角色再出一部贰。结果我还是太小看麻雀窝的分割力了。

惯例喊一句,啊,巫女真是太棒了~

(最近弄到了一套哈牛的巫女服给小橘猫穿上,感觉很棒耶)


制品情报
Title:神楽黎明記 ~護の章~
品牌:でぼの巣製作所
类型:巫女さんタクティカルRPG
JAN code: 4560366481159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1年11月19日
官网售价:3,300日元(不含税,发售第一个月内2,200日元)
御所售价:免费!!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シャア専用◎
音乐:Angel Note
声优:青井美海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梦御所)。

人物简介


CG鉴赏


同时发布到了贴吧:迪波之巢吧
灵梦御所自购资源,转载请注明出处。
安装程序可能会报毒,是否相信杀软请自行判断。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支持正版来这里: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