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498】[あいちゃんのお座敷(こがくなまイトヒロ)] 作品系列 (2.67G)


已经集齐了。

这个社团更新还算勤快,今年年初更新了一本。虽然买的人没有很多(卖的最好的几本也只有一千多销量,但在DL上其实也算不错了),不过评分倒是挺高╮(╯▽╰)╭。因为销量不高,所以公开资源并没多少,御所这么多本大概算是独家了吧╮(╯▽╰)╭。内容大致都是loli+捆绑+tj,loli+捆绑+百合tj……有CG和CG动画,也有类似漫画的剧情。额,差不多就这样。

嘤嘤嘤(;´༎ຶД༎ຶ`)。


支持正版:
BOOTH
DL
Fantia

法律科普:根据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的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最高可判处死刑。

目录
緊縛祭 町内固定参り
私立従嬢学園 縄締め運動祭
伝承奉縛祭 おしめりさま
特殊緊縛商材”看板娘”のススメ
市井団欒 祝縛まつり
緊縛化粧 縄百合蓮華
神巫草紙 不動神楽のゆいか
架けひき郭のゆいか
縛戯遊郭 縄屋敷
交縄館 雌従者の輪舞曲
私立従嬢学園 放課後指導便覧
縛って弄って生中継! 町内固定配信

PS:压缩包建议用7-zip解压,内容包含CG集、故事集和迷你动画集(仅供个人欣赏,严禁商业用途,有事联系作者)。作者在BOOTH上贩卖的其实还有些零散的迷你CG集和迷你动画集,但存在与主系列大量重复的CG和动画(仅有几个是新增的),感觉不是太值。被境外资源站坑了的心情有点糟,七月份再投新稿╮(╯▽╰)╭。噫。

“21.6.24:新增零散图和几个迷你视频。迷你视频其实就是CG连续放映+配音,我应该不会再新增了(其实还有不少,不过看看CG集就够了)。零散图……还是主系列比较值。”

“21.7.12:感谢k432大佬提供的资源,目前十本作品都已经集齐。作者后续若有新作,再看情况进行补充。”

“21.7.18:新增零散图,新增GIF文件夹。封面和预览图改版:非折叠的是零散图预览,折叠的是主系列预览。这作者到处都有战场,但赞助有坑,竟然是按月解锁,所以不打算补以前的了(付了100日元,木想再付,全部解锁估计要个千把日元)。零散图暂时也不更新了,等主系列更新。”

“24.4.15:回档。更新记录丢失。目前已有全部的12作,预览图重新编排。”


1

2

主系列(已根据目录对应排序)

本文不提供下载(呵)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