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116】[わるきゅ〜れ ] 魔法少女えれな~肉姦淫獄の果てに~ + CG

本来是打算第二十次投稿的时候投本作,现在提早了╮(╯▽╰)╭。

《魔法少女えれな》由わるきゅ〜れ制作,并于2009年04月17日发售的游戏,算是经典马猴烧酒作品系列——出了动画版的马猴烧酒都算经典马猴烧酒(才怪)。游戏剧情(保护妹妹却被妹妹反杀之类的)和动画版差不多,所以还是建议先去看动画版再推本作╮(╯▽╰)╭。

本作在DL上卖得相当不错,销量都破8000了,所以价格也低再加打半折(一个原神纪行的价格),就入正了。续作可以参考魔法少女みおん,都是差不多套路。

基本信息自己去官网上看啦╮(╯▽╰)╭。啦啦啦╮(╯▽╰)╭。


支持正版请自行前往getchu

游戏人物介绍和故事简介机翻。getchu上的人物介绍只有两个,所以这里也只有两个。


故事简介

本城えれな和她的妹妹在年幼的时候失去了在航天飞机上工作的父母。
尽管如此,她们两个仍然每天坚强地过着平庸而愉快的生活。

但是有一天,神秘的生命体“ゾルド”突然袭击了妹妹えみる。
四周歪斜,在仿佛处于眩晕中的空间里,好几根触手在えみる的身上来回爬行,将拉着丝的粘汁缠绕在一起。

为了拯救唯一的亲人えみる,えれな拼命想要打倒令人毛骨悚然的触手生物,但是娇弱的少女えれな却无能为力。
但在那个时候,与ゾルド不同的、像馒头一样的生命体出现了。

“变身!”
如此喊叫着,那个馒头扭动着身体,身体一下子变细了,就那样扭进了阴x里!
えれな因突然被破瓜而感到痛苦。
但是,不可思议的是,神秘的力量从身体深处涌出来……缠绕身体的紧身套装!

【えれな】
“随着星光的流转,魔法少女えれな现在苏醒了!!……”

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变身为魔法少女。
破瓜的疼痛令人痛苦,大腿上的鲜血滴落下来。
尽管如此,えれな还是在忘我的状态下释放了必杀『ナイト・オブ・セレーネ』,打倒了触手。
——这是魔法少女诞生的瞬间。

从那天开始,为了保护えみる,为了保护地球的和平,えれな用魔法的力量与ゾルド战斗的日子一直持续着。

但是,到底ゾルド的目的是什么呢、
其次,引导えれな成为魔法少女的生命体,这股力量究竟是……?
每当知道这些真相,えれな都不知道还有更残酷的命运在等着她。


人物介绍

本城 えれな (ほんじょう えれな)

身高:156cm 三围:B84/W57/H85
魔法杖:塞勒涅(PS:古希腊神话里的月女神) 必杀技:夜袭塞勒涅(百度翻译)

活泼开朗的普通女高中生。
小时候父母双亡,现在和妹妹两个人生活。
某日,えれな突然与袭击妹妹的触手生命体“佐德(ゾルド)”对峙。
她拼命尝试抵抗,但是谜一样的空间包围着四周,使得她无法出手对抗。在那一刻,她遇到了会说话的、像馒头一样的宇宙生命体而变身为魔法少女,并打倒异形生物。
从那一天起,她就肩负着守护えみる、拯救世界的使命。
えれな浑然不知地变成了魔法少女。在那时,她似乎对自己梦幻般的力量很感兴趣,但她仍然不知道沉重而痛苦的命运在等待着她。

本城 えみる (ほんじょう えみる)

身高:148cm 三围:B76/W54/H80
魔法杖:烈焰 必杀技:耀斑女王(谷歌翻译)

えれな的妹妹。
えみる和姐姐比起来很内向,但是做家务比えれな更擅长,有着坚强的一面。因为父母在えみる小时候就死了,所以えみる对父母的记忆很少。父亲背上背着我,我也有着不经意的记忆。
有一天,えみる突然被触手魔物袭击。えみる被成为魔法少女的姐姐救了,但是因为えみる昏厥了,所以不知道えれな作为魔法少女战斗着的事情,被袭击的事情也误以为是噩梦什么的。
因为えれな是隐藏身份的魔法少女,所以えみる过着和平时一样的生活。但是随着某个人物的出现和某个契机,えみる也变成了魔法少女。


游戏攻略

地球救済END
save001
明日のために、今、ゾルドを倒す
母を救出する
その反応を気にする
save002
キバって抵抗する
事情を詳しく聞く
倒す
save003
駅前……かな
ゾルドには……
save004
説得する
save005
魔法少女えれなとして地球を救う

えれな&えみるEND
Load save001
二人の時間を今から大切にする
妹を救出する
シーン穴埋め
Load save002
腰を動かして抵抗する
(アイキャッチで終了)

BAD END①
Load save003
観光名所……かな
えみるとは……
説得する

BAD END②
Load save004
問答無用で倒す

家族END
Load save005
本城えれなとして家族を選ぶ


其他事项:

  1. 有没有觉得封面蓝毛妹妹很像古手梨花(滑稽)。那么黄毛姐姐(去掉双马尾)就是……剧情就是……
  2. 本作提供的是游戏安装包,需要转区之类的操作。
  3. VNR之类的我没试过,自行尝试╮(╯▽╰)╭。

PS:持续一周的马猴烧酒.jpg。下次应该是寒假最后一稿。


本文不提供下载(滑稽)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