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095】[EX12] 雛鳥の堕ちる音

Warning:萌豚与心智不全者请勿手残点进来。你已被警告,后果请自负╮(╯▽╰)╭。Hentai请随意
Warning:二次警告╮(╯▽╰)╭。请先参考之前投稿的同社团作品
Notice:呼应上次投稿。本资源得来不易,其他资源站估计是找不到的吧(大概吧╮(╯▽╰)╭)。游戏安装可能需要用到虚拟光驱(上年纪的游戏了2333),具体操作我会写在其他事项,请注意查看。


在往下滑之前……

1.你已满18周岁吗?
a.已满18周岁(见第2题) b.假装已满18周岁(见D)
2.你有玩过留守番的经验吗?
a.有(见第3题) b.假装有(见第4题)
3.你对留守番有何评价?
a.好棒棒(见A) b.假装好棒棒(见第5题)
4.你确定要接着往下滑吗?
a.确定(见B) b.假装确定(见D)
5.你确定要接着往下滑吗?
a.确定(见C) b.不确定(见E)

答案……
A.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十七条: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的,是自首。对于自首的犯罪分子,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其中,犯罪较轻的,可以免除处罚。但部分犯人自首后依然有判处死刑的可能。如果对自首后的犯罪嫌疑人过于普遍地从宽处罚会产生弊病,与预防犯罪的目的相悖,尤其是对社会危害大的罪名。
B.所以就,最后一次警告喽╮(╯▽╰)╭。
C.请继续。
D.咯唔嗯“滚”。
E.季文子三思而后行。子闻之,曰:“再,斯可矣。”


知乎网友緋羽流夏对此游戏做出如下评价:

“这是一个同人游戏,众所周知商业游戏至少还有软轮压着,虽然都说软轮毒瘤,但是至少有个审查组织的话就算再鬼畜也不敢超出某个范围,但是同人游戏就不一样了,真是怎么鬼畜怎么来,大多数ryona向游戏或者Gore,Guro游戏也都是同人游戏居多,毕竟没有审查组织审查,所以这次介绍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同人游戏,这个游戏的女主也是萝莉,但是比上一部留守番的女主还要更惨,这部里面有两个女主,都是和男主有关系(好像是亲戚家的孩子?),不过具体剧情忘记了,总之这个游戏比上面那个游戏还要变态,具体的就不说了,这是官网,心理承受力强的可以去看下:ドウム参式工房 – 雛鳥の堕ちる音 – 口枷データベース(已失效)


支持正版请自行前往DL网站。

PS:这破游戏有点贵,但十年前卖的还不错,都第一了(。・ω・。)。

人物介绍与故事介绍搬用自这里


故事简介

东云皇一郎(主人公)凭借罕见的才能和被称为政财界老大的父亲强大的权力和财力,赢得了只有权贵子女才能上的“私立帝凤学园”的学生会主席的位置,并且实现了对其的完全支配。
虽然他平时就像个普通的学生,但了解他真实面目的人,都会对其感到恐惧、战栗或……沉迷。
有一天,在学园联合学生会上,皇一郎对一个小学部的女学生产生了兴趣。
他马上派人调查了那个女学生,发现她的入学和自己的父亲有关。此外,她的妹妹在这个学校幼等部……
一边想着这是不可思议的缘分,一边瞒着父亲,想和她们玩一个“游戏”……


人物介绍

桜川桜
帝凤学园小学四年级,学生会初等部的代表优等生。 性格开朗,学业优秀,体育万能。 虽然年纪还小,但具有一定的人气。

桜川日向
就读于帝凤学园幼等部的樱的妹妹。 性格天真烂漫,总是在跑来跑去的活泼的女孩子。 一开始还尊称主人公为“皇哥”……


其他事项:

  1. CG包如果我能找到的话,后续再上传。预览图最后一张看到旁边的小鱼鱼没,对,那个用来吃的╮(╯▽╰)╭。
  2. 游戏安装可能需要用到虚拟光驱,压缩包解压后可以用DAEMON之类的软件读(.bin)文件,然后正常安装即可(选择中间的选项)。往后用桌面快捷方式进入游戏。转区、VNR之类的自己操作,游戏可以直接翻译(已试)。
  3. 游戏竟然有配音╮(╯▽╰)╭。

PS:新年好啊╮(╯▽╰)╭。电脑坏了重装,本来早就投了。另外一稿小清新没过审,所以只能投鬼畜了2333。

本文不提供下载(滑稽)


不提供下载

发布者

strning

大功告成✿✿ヽ(°▽°)ノ✿。 非默认就多看文件名。部分套娃,需要拆字,自行尝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