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996】[Dr. Linch] Primeval Planet: Angimanation / 原始行星:終戰天使 官方中文版 V1.30


今天带来个探索射击ACT解密类的游戏,讲述上世纪爆发了宇宙战争,导致上一个维度的存在基本被抹除了,过了许久由女主等人组成探索部队《终战天使》被组织派往前往寒武星调查能否获得上世代技术的产物,于是女主爱娃的探索故事开始了~
不过手感不是很好,因为背包实在是太小(与现实接轨?),导致探索也比较繁琐……

[22-12-07 17:30] 8酱:又一次经过评论区游戏原作者的亲自提醒,虽然时隔一年半后才发现(居然不是两年半),这次更新到最终1.30了,追加了新角色、敌人、发型、事件、CG、结局。
[21-02-23 15:30] 8酱:经过评论区游戏作者的亲自提醒,现在将原EA测试的1.05游戏版本更新为1.24了,作者剔除了游戏验证并修复了诸多平衡性问题,也新增了事件,详情可查看更新日志。




游戏更新日志:
审查员现已从游戏中移除。
修复A7事件错误。
在B9耳语事件中,玩家将收到一个用于解锁A9的钥匙物品。
实施了暗室标志检查器。
新增了动作图库:暗室模式现在可用。
新敌人:死去的女性。
添加了新事件。
改变了巢穴的生成速度和时间。
调整了配合杆的抵抗难度。
资源重新平衡。
修复了缺少的声音和动画。
添加特殊的场景保持机制。
修复了角色死亡后发生的严重错误。
在开始菜单中添加了扩展包和版本信息。
改变了巢穴的生成速度和时间。
调整了配合杆的抵抗难度。
资源重新平衡:增加幸运箱项目的数量。
修复了A2中缺少关键项的问题。任务项目应该在A2的框中找到。
添加了日语基本翻译版本。
修复了敌人HP不足的错误。
巢穴需要更多时间产卵。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