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33】[桜咲く工房] Minority hearts7~催眠寝取られ~游戏本体+CG


评论区的点单~
桜咲く工房制作的刀剑神域的同人ADV游戏。貌似是吉里吉里的,所以安卓端应该可以用吉里吉里模拟器加载。
看见既然是刀剑神域同人,劳模亚丝娜肯定是少不了啦,催眠啦,NTR啦,也是常见的啦,另外还有触手play哟~


制品情报
Title:Minority hearts7~催眠寝取られ~
品牌:桜咲く工房
类型:同人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4年1月15日
官网售价:1,43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成为劳模后免费!!
发售场所:Comiket85
解析度:1600x1200


同人作品,没有人物介绍。
亚丝娜、西莉卡CV:彩瀬ゆり
桐谷直叶/莉法、莉兹贝特、幸CV:間中紫織


游戏简介
重要伙伴们成为幕后策划的对象,被中年男子操纵着心和身体,通过中出绝顶变成肉棒中毒的故事。
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女主角们都发出喜悦的声音。

游玩内容:
催眠脱衣
泡姫口交
催眠露出
拘束振动
手指自慰潮吹
肉便器
快乐闷绝
肉棒中毒

CG鉴赏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所以这里不属于“本文”的范畴啦,恭喜你找到了下载链接~
【磁力链接】
[游戏本体] magnet:?xt=urn:btih:1fb0f06974dfedcd24601dfaaf614f34c00d7447 
[游戏CG] magnet:?xt=urn:btih:4e3f1f2a00cc842413754cad8183a19d1a0144b9 

【标准码】
[游戏本体] C55444AEFAFA0E421552D3C2099D0BF1#5ED46A195CD8CC3053FC132ADB402D02#712213048#R1833游戏本体.rar
[游戏CG] 7760FB16DDB5AB5BCF518E78CEE8F088#BE76AA61EB4D623E9CB32D0F1D5BAF60#629547452#R1833游戏CG.rar

【MEGA】
传送门

日文游戏安装通用教程

VNR、转区软件使用问答与讨论

一些Galgame的实用小工具,标准码:9141015BD8D0DF9F303464007AACC4A1#F5D084353CEC491623FBC48E8F0EE0BB#348172814#文字冒险类游戏常用工具.rar


VNR使用教程(贴吧)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需要交流请来灵梦广场碰头~)

《【R1833】[桜咲く工房] Minority hearts7~催眠寝取られ~游戏本体+CG》上有54条评论

  1. 手机标准码咋弄呀,该下的都下载好了,调也调好了,复制标准码进百度云啥都莫得,不知道咋弄
    [来自御所App v2.2]

  2. 大佬能不能带上是否是汉化的,不是汉化的啃不动啊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3. 好厉害的打码,这技术值得学习
    [来自御所App v2.2]

  4. 啊这,晚了一天,祝贺还有用嘛?
    [来自御所App v2.2]

  5. 希望污师更一些竹子社和软房子的,万华镜晚期,莫名对动态感冒。。。

  6. 有汉化了会补发资源么?(想桃子ing)
    [来自御所App v2.2]

  7. 被污师点名了,猩奋!
    虽说如此,但是想吐槽,女主明明是本子娜,但为啥西莉卡的戏份比较多?日文啃生肉我已经习惯了,我的日语都是玩Hgame学会的,这让我不知道该吐槽自己什么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8. 画风挺喜欢的,emmm就是看不懂,手机玩没法汉化啊
    [来自御所App v2.2]

  9. 啊这,乱码了,生肉都没得啃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 新手指南有广场转区教程,然后这是全日文的电脑游戏,看不懂日文也没什么意思吧,最多看看游戏CG去吧 hhh

  10. 亚斯娜你又和别的男人上床了。

    有个地方做得不太认真吧,现实中的男主角不应该叫桐人kirito,应该叫和人Kazuto。

  11. 催眠真是帮大忙了,谢谢布雷舰老师
    ~珂朵莉一生推~
    [来自御所App v2.2]

  12. 火星文?
    ~( ̄▽ ̄~)(~ ̄▽ ̄)~
    [来自御所App v2.2]

  13. 简介简单暴力,干就完事了。
    萝莉控控萝莉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