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675】[18禁音声][できることなら] じゃあ、もう男の子やめちゃいましょうよ♪ ―ふたなり後輩のメス奴隷調教


(重口味注意)
最近pc端上不去了,艰难地用手机浏览器投稿的,有错误的地方麻烦8酱改改了
你看这妹子多美哦,然而是不是你透妹子而是妹子透你(岂不是更好?)具体介绍可翻译下面的简介,内附机翻的台本。(用的是某付费翻译软件,感觉比一般的尺度大些)
还有一部作品无台本,爷硬是用音频识别翻译出来了,不愧是我(随便听了一下,翻译的是个jb),等听完看看如何有空再投稿吧。

※後輩ちゃんは凶暴です。
※おっぱいは触らせてもらえません。
※おま○こに挿れるなんてもってのほかです。
※キス……ですか? させてもらえると思います?
※それじゃ何を、って……さあ、なんでしょうね、先輩♪

【作品内容】
小柄黒髪ツーサイドアップな後輩ちゃんに、あの手この手でイジメ抜かれたい。
慇懃無礼にもほどがある態度でなじられ、罵られ、馬鹿にされて……
布を数枚めくれば、白くハリのある柔肌に、しっとりと潤んだ秘所に触れられることはわかっているのに、
そんな妄想一つ許されず、ただ後輩ちゃんの望むまま滑稽にのたうち回りたい。

しかもその後輩ちゃんには、自分の股ぐらにぶら下がっている情けないものよりはるかに大きく太く硬いオチ○ポが生えていて、

相手は女の子なのにオスとして惨敗していることを自覚して、後輩ちゃんからもそれをさんざんにあげつらわれて、

じゃあどうする、って考えたときにやっぱり自分の身体を差し出して満足していただくしかなくて、
後輩ちゃんの湯気を立てる怒張を自らの口で舐めしゃぶって、喉奥に先走りを擦りつけられてえずいて……
それでも治まらない後輩ちゃんの渇きを(ここで自分が心の底からそれを求めていることを知る)
とうとう後ろの穴で受け止める、そのために自らの尻穴を指先で押し広げて、
誇りもなにもかも捨ててケツハメのおねだりをすると、念願叶って熱くびくびくと震えるメスチ○ポが肉唇を割り開いて侵入してきて……
一突きごとに軽く絶頂しながら、
「素敵なオナホですね♪」
なんてささやかれて、
メスに負けたチ○ポから薄いオナホ汁をぴゅるぴゅる漏らす、後輩ちゃん専用のおもちゃになりたい……

そんな歪んだ欲望にお応えする作品です。
簡単に言うと、敬語だけどあなたを心底見下しているふたなりっ娘の後輩ちゃんが

・チ○ポの大きさを比べてあなたを馬鹿にする
・あなたの口をオナホール代わりにして性欲を処理する
・あなたの肛門を犯し、すっかり自分好みの肉穴に変えてしまう

そんな、ふたなりっ娘にしかできない、してもらえないプレイの数々が収録されています。
果たして、後輩ちゃんが調教を終えたときあなたは、「オス」で……「人間」で、いられるのでしょうか?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爷爷爷爷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675】[18禁音声][できることなら] じゃあ、もう男の子やめちゃいましょうよ♪ ―ふたなり後輩のメス奴隷調教》上有55条评论

  1. 扶她类和人外类都很棒啊,伪娘也是,当然最重要的是要有音效=v=
    俺樣最强!嘎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御所App v2.2]

  2. 虽然感谢投稿姬大大,但是建议下次用秒传链接,虽然直接网盘更方便,,
    [来自御所App v2.2]

  3. 能问问作者啥音频识别软件么,我也想整一个
    [来自御所App v2.2]

        1. 大哥,我下了这个彩云小译,没看见能直接把音频翻译出来的收费功能,只有一个同传互译,就是手机打开外放播放才能译
          [来自御所App v2.2]

          1. 手机不清楚,电脑网页版,选视频字幕,然后再把翻译出的srt字幕转换成lrc字幕
            [来自御所App v2.2]

  4. 我怎么感觉今年以来奇奇怪怪的东西变多了
    (:з)∠)
    [来自御所App v2.2]

  5. 累了累了,花了半天时间把神社里所有音声存盘里。
    [来自御所App v2.2]

  6. 难受啊,为什么好多M向的音声才有台本,S向的却没有。

  7. 这剧情难道是
    男被女透了(×)
    八酱被透了(√)

  8. OK,经过重重困难,终于学会了搞秒传脚本了,秒传其实很方便的,甚至都不需要验证码那些东西,就一开始有些麻烦,
    建议御所可以提醒一下,手机端可以把默认浏览器调成火狐(下载完火狐浏览器以后),这样下载油猴和后面的载入脚本都很简单了,直接点开就行,火狐能打开脚本页面,而一般的浏览器会提示禁止打开
    另外那个复制粘贴用户脚本那个,手机端复制以后,我依然无法看见秒传,不知道是不是格式复制时出错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1. 提取的位置是网盘里面,那个不是下载路径而是转存路径,不会填写路径就清空,默认保存在网盘根目录下

  9. 這個先輩真是太糟糕了,居然破廉恥的在後輩面前自己用手指伸入肛門擴張洞口,讓直腸肉暴露在空氣中任由後輩觀察,如果我老婆在陌生男人面前做這樣的事情,我大概會感到很興奮吧。

  10. 今天小八要透我?想想都刺激!
    小八,我已经洗干净在床上等你了,快来嘛,人家的屁眼受不了啦!
    [来自御所App v2.2]

  11. 日夜被啪的小八终于黑化,尾行最后啪完自己的落单的绅士逼入墙角,狠狠草了一发。哼哼天天被你们啪我也是要满足的啊啊啊
    ——十载生得宝具成,威风空武精四横。入所不苦红尘事,只叫小八称妾臣。
    [来自御所App v2.2]

  12. 小8,什么时候整个父爱如山合集
    [来自御所App v2.2]

  13. 草,是扶她。
    台本翻译应该是机翻的,“如果在上课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保加利亚”(如果我不小心在上课的时候勃起了)“特我会给你准备一份奥卡兹”(我会给你准备份特别的小菜)这种句子我实在无法理解。
    根据我看一些扶她漫画的经验,如果是BG中女方是扶她,那攻受关系基本就根据“树根”大小来决定的。(台本里翻译的巨根→树根,理解不能)

    1. woc是futa?好不容易赶上了个有翻译(虽然不太靠谱)的声音文件被自己吓跑了(对futa本一只抱有敬而远之的态度)。。。我觉得有必要多学一门外语了
      超可爱呢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