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92】[无修正][ACT] Night of Revenge 魔女は復讐の夜に / 魔女复仇之夜 ver 0.32 不完整汉化版

一酱回来啦!!!!!!!

因为污师大佬电脑被偷了需要人接班一天,正好借此机会回归写个投稿。

因为时间太急,一酱手头还没准备资源,只能选了一个过去一酱挖的一个大坑。

因为刚回来就不写长了,元旦晚上还有一个一酱的投稿,那个才是重头戏哦!!!!

(游戏并不是完全汉化,准确说大部分内容都没汉化,但是无修正是真的。)

(八酱妹妹的第121次投稿。)


我是大家的失踪人口小一酱!!!

太久没见了,有人想我吗?好吧,我知道你们没人想我,反正有没有我都有人给你们发资源,哼→ →。

这个游戏我想大家都不太陌生吧?是一款魂题材的横板过关游戏,难度很高,动作很流畅,还有动态CG。(我发过一次,投稿姬们也投稿过两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游戏作者极其勤快的每月末最后一天更新。(下个版本应该就是明天出,不过汉化和无修正没那么快,建议还是玩这个吧。)每次更新都会更新一点剧情和游戏内容,以及完善下游戏本身,导致很多人像追小说一样追着这个游戏的更新,称呼其为“月指活游戏”。

本来想找一下这游戏剧情简介,结果发现不论是别的资源站,还是官方,都没有……找到的剧情讲解的帖子,点进去异常混乱,看都看不懂,感觉不明觉厉的样子!!感觉仿佛游戏背后有个很大的舞台和背景,但是我们又看不到的样子(种族恩怨,连续几代人的复仇,家庭伦理什么的)。不得不说,光这一点来看,本作还真的很“魂题材”。(游戏里几乎没有对话。)

本作游戏还正在众筹中,其实大家现在玩到的版本,都是作者给众筹大佬们分享的试玩版,都是大佬们自费众筹拿到的版本再分享出来的。

感兴趣也可以自己自费。

点击进入众筹页面

这个游戏距离上次一酱更新已经过去快一年的时间了,因此游戏版本也过去了接近10个版本。

过去一酱发的版本是生肉而且骑兵的,一年没看发现竟然这个游戏有不完整的汉化,甚至还有人做了无修正版,那今天就愉快的来发这个吧,2333。

虽然这个汉化版,无论是选单还是系统提示,啥都没汉化,真不知道汉化了什么……虽然说这游戏本来就没啥文字,一开始打开啥都不懂肯定很混乱,熟悉一会就明白这游戏怎么玩了。

注意:这个游戏不是纯粹的ACT,有RPG要素,需要自己去加点升级,还需要打开菜单手动换装备魔法和使用道具什么的,每次捡到什么东西及时打开菜单看看是啥东西,能不能装备,Q键可以吃药,R键可以在红蓝药之间切换。不要像愣头青一样,一路只往前打啥都不管,肯定会卡关的!毕竟这是魂题材。

注意2:对游戏本身没兴趣可以打开回想看你们觉得喜闻乐见的东西,本游戏这部分内容一致是默认全部解锁的,另外还有一个惩罚房的功能,不知道干啥用的。


操作说明:

AD为左右移动

WS上下,可配合鼠标释放魔法

E键确认

空格跳跃(一些边缘可以二段跳拉住在往上跳一次)

空格取消(在游戏菜单里相当于取消键,但有BUG,看后面)

I键打开菜单(在里面查看属性,换装备和魔法)

Q键使用药物

R键切换药物

F急冲急退(连续按AA或者DD一样的效果,同时消耗精力曹)

鼠标左键挥剑(可以蓄力,消耗精力槽)

鼠标右键举剑防御(降低受到伤害)

鼠标滚轮上滚使用魔法(默认为枪械攻击,装备魔法后可以配合WS键切换,滚轮,滚轮+W,滚轮+S,相当于可以装备三个魔法,都消耗魔力,目前除了枪械攻击外都有咏唱时间,都比较长。)

上下左右方向键可以改变视野。

(注意,游戏里有个BUG,打开一些选单时候晃鼠标可能导致按空格键退出不了选单,这时候得把鼠标移到一个选项上,才能按空格退出,我也不知道为啥这么多版本过去还不修好这个BUG。)


特殊技巧:

1、特殊行动「咏唱解除」,咏唱条不到一半的情况下,咏唱中按下「防御键」+下(默认键S)

2、可以消耗少量MP取消咏唱,立刻进行别的动作。

3、特殊行动「招架」和「复仇的一击」,通过防御中按上(默认键W),反弹敌人的攻击,可以发动「招架」。

4、如果反弹后敌人恐惧,靠近敌人按下「决定键」(默认E),可以发动「复仇的一击」。

5、之后可能会实装回复之类的特殊效果,也就是俗称的「当身」和「处决」啦。

6、「招架」成功反弹的话,敌人状态是这样的显示[PARRY!!]后,现在靠近,并按下「决定键」,就会出处决了。

7、没把武器的处决都不一样,处决的伤害大约是普攻的2~3倍。但是出「招架」的时机并不好掌握,建议多练习后再用于实战。



每期金句:
——“8”指小8酱,“⑧”指被绅士们团团围住的小8酱。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 37CF42A9852ADD5A8966B77A86F9EB0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