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26】[无修正][Illusion] AI*少女 / AI*Syoujyo 汉化硬盘版 V1.2.3


昨天可真是射爆的日子呢,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16》和第三人称射击游戏《AI少女》都相继发布 (价格都高的一批),射爆完的贤者模式就来发布适合御所的AI少女资源咯,而且今天这个汉化,是我个人通宵爆肝一天赶制出来的,最主要的是把捏人界面大致汉化完了 (衣服头发装饰这些就随便写了,反正看图片选),可累鸡儿死我了,别问我为什么全部繁体,因为插件只能支持繁体字库,然后故事剧情目前已有正式汉化组进行接手,这是I社目前自由度最高的捏脸沙盒生存游戏,可以钓鱼造物,也可以探索遗迹,进行真实的无人岛探索 (过几年无人岛人满为患系列),推荐配置:CPU:i5 4000,显卡:GeForce 700,内存:8G。(更低配置的电脑就不推荐折腾了) ╮(╯▽╰)╭

[23-07-14 20:52] 8酱:I社三十周年后的今早宣布一个月后的818正式倒闭 (815御所八周年,会额外提供表情包合集),真是令人惋惜,届时Steam版本也将绝版下架,有兴趣的绅士可以看看,然后今天抽空把三年半前更新的AI少女重新MOD整合更新无修正版本来怀念下了,三年半前原资源体积大小为18G,现在无修正MOD整合版体积剧增至58G。

[20-02-18 17:02] 8酱:更新至1.2.0,已适配情人节更新内容。
[20-02-14 16:42] 8酱:更新至1.1.9,追加到情人节之前的多种衣服、建筑和体位,修复了各种bug。
[19-12-07 10:00] 8酱:更新至1.1.2
[19-11-30 12:00] 8酱:更新至1.04,增加了一些发型和高科技的材质配件,可以捏官方高达了,妹子追加了主动邀请吃饭睡觉机能。
[19-11-10 23:00] 8酱:更新至1.03,少女可以直接投喂食物等各种人性化改动,已解决建造模式黑屏问题,重新打包汉化硬盘版、追加特典补丁、框架+汉化补丁,并在文件名附上了更新日期,诸位绅士可按需更新,不过还是直接汉化硬盘版省事,持续版本更新的游戏还真是烦恼呢 ╮(╯▽╰)╭





附上一张沙雕MOD图 (按F键进入坦克):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文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