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84】[18禁音声] ロリなママに甘えたい!〜耳が幸せになれる1日赤ちゃんライフ♪〜


嗨多磨,这边是最近刚拿到电脑在疯狂补游戏以至于忘了投稿的院长
多投了两次我也是成长了把你们之前吐槽的毛病都改的差不多了
今天就把我家萝莉小八的资源发给你们听吧(233)

介于在之前有人吐槽说我经常投姐系资源,所以说这回我就给你们发一个母系音声吧 (无误)
我一直不发loli音声那不是当然的吗?我怎么可能把我家孩子拿出来给你们这群hantai撸呢?╮(ಡωಡ)╭233



正版传送阵
差不多就这样吧,因为搞到了电脑所以以后也会看情况更新一些别的资源(基本上还是音声为主就是了)。
以后也请大家多多吐槽哦,我都会听见的
余生方长,还请各位多多指教
米娜桑下回见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loli院长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284】[18禁音声] ロリなママに甘えたい!〜耳が幸せになれる1日赤ちゃんライフ♪〜》上有64条评论

  1. loli控的福音ପ(´‘▽‘`)ଓ♡⃛
    索南斯
    [来自御所App]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2. 解压码是什么?
    在死神背后看到永恒
    [来自御所App]

  3. 我解压的问题?多数播放器读不了,有一个倒是有,不过变音成男人的声音

  4. 投稿姬终于对得起自己id了,之前投了好多御姐、巨乳资源,差点告你id欺诈。

    1. 并没有挂掉,请登录度云账号后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例如新疆和台湾),需要VPN改变IP地址……

  5. 封面不就是8酱吗?8酱终于下海了吗?
    [来自御所App]

  6. 小⑧酱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真实的欲望)做音声作品了!!!
    果然很萌呢wwwww
    来自御所啪⑧专用客户端,让小⑧满足是我们唯一的梦想。
    [来自御所App]

  7. 配合几个月前的游戏(母性カノジョ2 ),感觉真要被洗脑了…

  8. 其实如果不发资源,纯发一个水贴,下面也会充满调戏小⑧的回帖

  9. woc,这个真的好像8酱啊,必须听hhh

  10. 天天在调戏小八太过分了,我就没有这样 我…

  11. 小八!不要以为你换了个发卡我就认不出来了!

  12. 看到里边分成两个包。个人表示,爱死你了投稿姬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