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334】[モニスタラッシュ/a Matures] 狂化実験3~狂った亡霊のアクメ遺伝子女体改造・最終章~游戏本体+CG


狂化实验的最后一部,在第一部第二部出现的真田柚香依旧来到了这一部,不过变成了长发。
感觉三部曲对奶子的改造是越来越过分的,上一部评论区有人说女主的奶子被改造的像气球一样,那么这一部应该是改造的跟床垫一样大了(见CG预览最后一张)。
封面用了唯一一张看起来纯爱的CG


制品情报
Title:狂化実験3~狂った亡霊のアクメ遺伝子女体改造・最終章~
品牌:Morning Star Rush/モニスタラッシュ/a Matures
类型:女体改造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0年11月19日
官网售价:1,286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爆乳化小8后免费!!
原画:忠臣蔵之介
场景、剧本:桃野衿
音楽:ミリオンバンブー、Spin→Out(せんたろ、梅本竜、ヨナオケイシ)、koishi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
故事简介
「……这里啊。」
确认眼前『竹中制药第一研究所』的牌子,仰视着混凝土建筑物。
「我还以为是更大的研究所,没想到这么冷清啊……。」
――终于,来到了这里……。
复杂的心情萦回于胸中。
十几年来一直抱有疑问的事情,也许终于能够解决了——这种期待感和无比的绝望感。

收到这封信,是在几年间积攒下来郁郁不乐的心情快要爆发的时候。
父亲偶尔外出的时候——发现几封信封随便地扔在桌子上。

『致浅井和真先生……。好久不见。我认为这样写信违背了你离开我们的意愿,请原谅。
我们现在离开了住惯的家,置身于竹中制药的研究所。
您也知道的,竹中是兴起的公司。
近况暂且不提,有件事想拜托你。
诚司先生……是毛利诚司的事情。
他年纪超过80,因为衰老身体日益衰弱。
大概已经……活不长了吧?
我知道这可能是我不想被单独留下的自私。不过,我的确希望他能活得长久。
如果,是那时和诚司先生一起完成绘梨奈研究的你,一定能找到帮助他的方法吧,我这样想着写了信。
想把你和绘梨奈的人生弄得乱七八糟,是自己的愿望…。
请你务必听办。
如果想稍微听一下的话,一周后请到这里来。我等您。』

在那封信中发现了自己母亲的名字——连脸都没见过,生我后马上去世的母亲。
寄信人肯定知道母亲的事……。

我悄悄地把信藏在口袋里,离开了家,体验到了疯狂,这时,没想到的是……。


人物简介
官网上依旧没有给出任何人物介绍……这里只能放立绘了
小早川 未羽
CV:春日アン

=

=

=

=


真田 柚香
CV:香澄りょう

=

=

=

=


CG鉴赏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用于校验的压缩包文件信息:
[游戏本体] MD5: C757D6EA07DD1638F756CBFAC2BC7AD5
[游戏CG] MD5: 85DDB49EE965DAAC87FDFCABAF752EED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334】[モニスタラッシュ/a Matures] 狂化実験3~狂った亡霊のアクメ遺伝子女体改造・最終章~游戏本体+CG》上有49条评论

  1. 贫乳党被最后一句吸引进来围观(:з」∠)….话说喜欢这么大的为什么不去买个水床垫…

  2. 大爱改造 可惜没有找到几个改造的! 这个迅雷的连接下到0.6会显示资源不足

  3. 我想知道这个尺寸人还能站起来吗( ಠ_ಠ)
    [来自御所App]

  4. 看最后一张CG想起个CG集,改造素体A extend,那个更夸张,女主的奶子最后的尺寸是1856_(:з」∠)_

  5. 啊~给深情啪8的各位绅士献上套路~╮(ಡωಡ)╭~说道:

    布雷舰老师,嘿嘿嘿···诶嘿嘿嘿(发出想搞事的声音)

  6. 当初用这三部曲冲了不少次,现在看到真是怀念过去的年轻岁月啊=。=
    ……开冲开冲(。・∀・)ノ゙

  7. 小⑧都说习惯了所以说床垫大小也是可以接受的(∗❛ั∀❛ั∗)✧*。
    ㄴ(°﹃。ㄱ)
    [来自御所App]

  8. 最后这个图在某些丸吞的本子里比较常见,就是把胸前两堆改造以后用这两堆肉不停地吞噬人,最后长到一个房间那么大。

  9. 这特么的可以当床垫了…
    你渴望力量吗?不,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1. 不愧是我老婆,什么都不说直接跟我滚床单了呢!

  10. 这一系列居然就这么完结了真是可惜(>b<)剧情看起来那么刺鸡的来着(尤其是那纯爱的封面……太违和了>O<)
    话说前一作和真不是有妈的么?简介里提到的啊……污师dada是不是翻译错了?•﹏•

  11. 八酱为了更好地服务御所绅士,请求污师对自己展开了新一轮改造!

  12. 看着就好疼。@ω@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