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30】[キツネマフラー] BAD TOWN


这是款由[キツネマフラー]社团发售的全动态STG射击游戏。一个类似于GTA的游戏,又名高配版骨头镇
里面依然是有低配捏脸的功能,而且可以切换男女角色,服装,虽然比不上HS就是了,简而言之就是挺垃圾的

游戏里面讲述了一个城市,说是城市其实小的很,就比一条街大一个烧烤摊,里面充斥着各种机器人,然而它对人们来说却是法外之地。人们可以随意PY交易,如果选了女角色,还能跟NPC进行PY交易。游戏进去默认女角色,玩家可以找到捏脸的地方换性别


走在大街上看见人不爽就掏出大枪,朝他脸上一顿猛射,然后就顿时倒地,一副要杀要剐随你便的表情,扑街了。
可以拿上散弹枪对着路人狂喷,也可以买上RPG对着房子轰,甚至可以撂倒所有大佬自己当老大!
砍人如果一下没有砍死,男路人会抡起拳头跟你打,女路人则会跑开。看上去跟GTA差不多
至于封面的金发女主,别想了,那不是游戏人物,游戏人物是黑皮,而且跟封面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还有就是这个游戏BUG一大堆,注意存档就是了,但是存档很蛋疼,必须要找到一个小机器人才能存档,至于这个机器人则神出鬼没,什么时候见到它就要靠运气了。
砍人是不能来钱的,来钱要去做任务,任务完成后会看是否达成条件然后给钱,多半是杀机器人什么的,然而那个东西血是贼厚,没枪只能跑咯,肉搏要被摁在地上摩擦的。
这个游戏是有剧情的,要去探索神秘的地下人体研究社,拿上各种杯子铺的道具跟BOSS摩擦300回合,领导整条街道

这是跟最终BOSS战斗的图片,自己没打到,来源于哔哩哔哩某UP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无名姬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230】[キツネマフラー] BAD TOWN》上有38条评论

  1. 然而就图上的视角来看的话这算是tps…压根不是什么fps…

  2. 美系游戏……我真的很怀疑他们的审美……或许凤姐在人家眼里真的不丑?2333

  3. 生肉且没有操作说明 只知道 i是装备武器的 回血半天没找到
    生活不止眼前苟且 还有远方的苟活
    [来自御所App]

  4. 嗯··我看到了诡异的默契(/∇\)。o○
    然后发现了这游戏竟然6G加上介绍里面写的地图就只是一条街╮(╯▽╰)╭ 我还是打酱油算了(
    ´艸`) 捂嘴

  5. 最近御所里怎么这么多不看新手指南就直接来问路的新人啊?
    ⚆▽⚆果然星际就不该免费的嘛?!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6. 我走进御所,看见小八就不爽,掏出下面的那把大枪朝小八一顿猛射,小八成功吃鸡!

  7. 走在大街上看见八酱就掏出大枪,朝她脸上一顿猛射,然后就顿时倒地,一副要啪要肛随你便的表情,扑街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