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23】[みずやん] ムリ犯り発情スイッチ! 汉化单行本


大家好鸭我是鬼父桑,又到了单行本时间啦!

憧憬的青梅学姐是教头老师的RBQ;被朋友拜托教外国金发少女滑雪;夏天黑皮辣妹请人来修空调;在情趣用品店打工的巨乳八酱(误)给客人演示商品;用催眠术向欺负自己的不良大姐头报仇…

顺便还附带一部他的新杂志汉化散篇《[みずやん] イケ!陵辱卓球部! (COMIC 真激 2019年3月号) [中国翻訳] [DL版] [新桥月白日语社]》,乒乓球社的故事也很有趣哦!


预览: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鬼父桑(社畜)

我的肉体虽已逝去,但我的灵魂将永远站立,只因那地上的国高于天上的国

《【S1223】[みずやん] ムリ犯り発情スイッチ! 汉化单行本》上有52条评论

  1. 八酱你杯子铺那个love style明明加个头和衣服都可以当手办卖了,我觉得加上这些能卖1000多。

    1. 日产就这样的哟,这只是报关进口到大陆贩卖的哟,都是原装的,你说的那些是不存在的 ╮(╯▽╰)╭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2. 小8的胖次的味道让人欲罢不能(深呼吸)说道:

    治愈本的萌新,一看就知道最近沉迷Sekiro╮(╯▽╰)╭

  3. 八酱和鬼父桑,问下有没有兴趣整伪娘合集啊,还有pop子和pipi美的也很想看(ಡωಡ)

  4. 犹豫,就会败北;
    果断,就会白给;
    8酱,女装傀儡;
    正字,写满大腿;
    娇躯,满是口水;
    口球,堵住小嘴;
    眼中,尽是泪水;
    胯下,后庭尽毁;
    白激,爆射在嘴;
    援交,爽到忘给;
    身板,越来越萎;
    床上,神龙摆尾;
    战后,伸舌蹬腿。

    hiahiahia~(ಡωಡ)~
    [小8酱太可爱啦!Daisuki!]
    [来自御所App]

  5. 虽然说其他资源网也有APP,但果然还是御所的APP最干净呢,其他的应该学学(无聊感慨)

    1. 很简单的道理啊,别的站都是把这个当成生意做呀,广告多得一匹,而且也不管具体质量,甚至网站是付费注册使用的,所以御所永不开放注册,专注路人模式,广告有且仅有自己的店铺 ╮(╯▽╰)╭

    1. 请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7 进行解压,御所新手指南有WinRAR 5.7 正式汉化版传送门

  6. 现在看鬼父桑有点像御所的明灯,让我们这些迷茫的小伙伴找到扯旗面对的方向,8说了!开冲!

  7. 嘛……桌球那个确实不错,这个画师脑洞还可以,不过虽说剧情好玩是好玩,但第一篇看的窝想砸手机-_-
    尼玛看哥杀去好了……哥杀奶牛妹发糖了……开心的一批>3<

  8. 鬼父桑怎么回到单行本第一本就有毒•﹏•?

  9. 小8酱的身上有很多発情スイッチ…其中的一个就是会阴穴,啪前可以先练练点穴…嘿嘿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