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05】[Mの時間] 絶対君主!小夜様!游戏本体+游戏CG


各位好久不见(虽然估计没好多人记得我就是)
上次在御所看到同样品牌的游戏,在翻库存的时候翻到了,于是就丢上来了。
嗯,我在这方面是个M呢(当然仅限精神层面,跟某只折耳一样?)。
有相同兴趣的人可以鉴赏,但不建议去真正实行,否则造成的生理和心理伤害自行承担(虽然现实中不存在就是了)。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不发音声?
那当然是等某伪娘投搞基的现实作品啊(大雾)。
其实是懒得发,过几天可能会发上来,然后下一次再投稿就随缘了。
有句话说得好,来日方长(别问我方长是谁,问就是两开花),我们下次再见。

【作品介绍】
介绍内容由本人瞎编,请务必不要相信
(转载?随你便,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233333)
『这就是我的主人吗?』

因处于就业瓶颈期而无法找到固定工作的主人公只能靠着零工勉强生活。一天他正如往常一样翻看着零工情报杂志时,发现了一条之前未曾见过的招工信息。

「这是一项侍奉主人的工作」

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管家?不管怎么说,这样的招工信息之前完全没遇到啊?但不管怎么说,不看学历也不看履历这句话很有吸引力呢……
接受面试的时候,来迎接他的,是有一副小孩模样的【主人】。

『你就是想被我饲养的人?』

哎?怎么和招工信息有些不同?


【作品类型】
好想被虐待!好想被狂踩!! 这是对如此抖M的你的特·别·推·荐♥
■如今面向高级抖M人士的游戏较少,若你因此而感到为难,本游戏内容一定会让你满足!!
■完全抖M向的来自S少女的调教――糖和鞭子在使用时的搭配与区分均能让你感觉最棒♪对于超弩级抖M得特殊性癖需求,无论是想被射精管理、被言语调教、被饲养,还是被当做RBQ等等等等,该游戏必定能使你达到满足!!
■被持有绝对力量的主任蹂躏的同时体验对主人无条件服从的喜悦!!重点是被力量所压服。(这种力量既是单纯的暴力,更是权利与地位带来的精神力)


【角色介绍】
天真可爱的萝莉主人
御沙薙 小夜(みさなぎ さよ) CV:立花かのん
身長:141㎝ 三围:B66(A)/ W50/ H69

饲养主人公,哦不,主人公所侍奉的、看起来很圆滑的萝莉相貌的主任。
虽然从外表来看不可想象,但确实有着优秀的才能与很好的人品,同时也受到周围所尊敬的人。
然而看上去很孩子气、也因很喜欢恶作剧这点而显得可爱。
从某个时期开始身高停止上长、所以现在发育状况也就成为了如今较为残念的样子。虽然本人没说,但一直有点在意。

「你就是想被我饲养的人?」


【CG鉴赏】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鱼皮真的不好吃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205】[Mの時間] 絶対君主!小夜様!游戏本体+游戏CG》上有43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左侧栏的新手指南 ╮( ̄▽ ̄)╭

  1. 打开没声音的请用转区工具打开,还不行就用dx修复工具注册所有dll文件

  2. 来日芳长?芳长当然是叶芳长了啊233 我看过这个人物的同名小说呢,太糟糕了,让我忍不住抓住⑧酱的猫耳就是一阵疯狂输出

      1. 以前就玩过啦,求更多抖M资源!喜欢小女王好好调教我,嘻嘻嘻。
        [来自御所App]

    1. 并没有挂掉,请登录度云账号后自行 Ctrl+F5 强制刷新度云缓存页面,如果数十个资源均无法打开,大概是你所在的网络环境被度云BAN了(包括国外),需要VPN改变IP地址……
      然后昵称拒绝啪 (ノ`Д)ノ

  3. 萝莉随便调教我吧,疼和自尊心都不要了,只要是这样的可爱萝莉一切都不是问题(ಡωಡ)

  4. 给我一个八酱我啪一个晚上~
    给我一条小皮鞭叫我Master~

  5. 调教小八,变成满脑子想象成我的样子(´▽`)ノ♪
    [来自御所App]

  6. 如果女主换成老妖婆,她天天拿富婆快乐球摩擦你,你还射的出来吗?

  7. 小⑧:一对A。我:要不起
    你渴望力量吗?不,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