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69】[度云已挂] [とらいあんぐる!] 淫魔ネム 汉化版


这次我来投稿一部只管射爆的RPG小游戏,游戏内容讲的是一只新诞生的淫魔,通过姐姐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逐渐成为一只能够独当一面的淫魔。
这款游戏有个特点,那就是你可以选择不去打怪升级(总感觉不打怪升级的RPG没有灵魂),当你被BOSS打败后,会触发败北剧情,然后把BOSS给榨干,变相打赢BOSS(应该是把,投稿的时候还没把游戏打通)。
游戏内还分S和M属性,打败BOSS就增加S属性,反之增加M属性,这些属性好像是用来触发小剧情的。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S1169】[度云已挂] [とらいあんぐる!] 淫魔ネム 汉化版》上有64条评论

  1. CG:/s/1ZL2BrMu6_yxitJ1aSkcPxA pgmb
    能接受没有脸的瑟图的话就拿去用吧……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2. 去年还是前年在steam上面买的,结果吃灰了,运行时长一分钟……

  3. 这个算是同类型作品里做得不错的了,建议一周目走M路线(遇Boss直接摔倒损失全部生命)二周目走S。这游戏Steam上有,很便宜,建议喜欢的支持下。

  4. 八酱什么时候能成为独当一面的RBQ呢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5. 解压码是啥,试了⑨说密码错误啊Σ(°Д°;
    [来自御所App]

    1. 手机端可以尝试使用 Zarchiver 进行解压,但还是有出错的可能,所以依然推荐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7 进行解压,新手指南有PC WinRAR 5.7下载传送门

  6. 又到了处女挑战的时间?

    社保太多,给鸡儿放放假··然后大脑不放假

  7. RM或者自制的CG要做多不容易···能做出来就不错了<( ̄▽ ̄)/

  8. 还真有steam版😂,我太久没在steam上买游戏了,我都不知道。话说steam上的RPG黄油怎么那么便宜?同一款游戏steam上比dlsite的要便宜很多。

  9. 这游戏刚玩的时候觉得挺像圆神的比较感兴趣,不过h内容不少画面是重复的,实用性就见仁见智了。(像小圆那样的胸就好了(ಡωಡ) ,小圆和红毛都是我喜欢的魔法少女)

  10. 这个打过了,有汉化版本。不过没有汉化没有关系,见怪就打,见到s和m的字样就冲过去触发就好了。有时爱心触发不了可能是s或者m的等级不够。

  11. 讲的是一只新诞生的淫魔小八酱,通过污师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逐渐成为一只能够独当一面的RBQ。

  12. 让我来康康这个可以社保的RPG

  13. steam上有官中吧?
    啪⑧,啪⑧,啪⑧
    [来自御所App]

  14. 好早的时候,在哪个论坛看到过,而且还是汉化版
    你渴望力量吗?不,我渴望奶子
    [来自御所App]

  15. 魅魔我还是最喜欢社畜魅魔里那两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