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92】[CQC Software] Harem Trigger!! / はーれむ・とりがー!!


逛了逛御所·· 这个FPS黄油竟然没有人搬运到这里?! 这就说不过去了··(气稽败坏),这可是一个大逃杀硬核FPS游戏(滑稽)

生肉资源,有英文/日文,可全程英文

来自外网的介绍(半机翻)(加入部分吐槽与解释)

Circle: CQC Software
发布: 2018.12.10 
类型: 没有扭转(不知道是什么鬼··反乌托邦?),制服,口交,乱交、反向强奸,抖M在这个射击游戏里面击退一波又一波的女孩!

*类型
3D FPS 射击游戏,有各种各样的游戏阶段,比如身体变小, 使用狙击步枪,操纵一架直升机进行战斗等等。使用了CQC系统,如果你被一个女孩推倒,她会做H的事情。(其实就各种蹭蹭蹭,把你的血也蹭掉) 
专业的H场景

*压倒性的体积 (可能是说压缩率高?)
– 32阶段
– 20种以上的武器
– 30 种以上的敌人
– 20 种以上的H姿势
– 11亿类型的女孩?! (其实就电脑随机组合外貌··)

*其他信息
可以使用手柄(当然你也可以使用鼠标和键盘)


【故事简介】
自称为“M太”的主人公,在一个疑似女子学院的学校里面,过着再日常、咸鱼不过的校园生活·· 直到某天,一颗土制手雷(没错,求生之路2里面的那个土制手雷,几乎完全一样)扔了进来··
本付费资源抄袭自免费发布的灵梦御所
一阵粉红色的烟雾过后,校园的一切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有女生,统统都对着M太发情!(甚至还追着打,没错,是真的打人)M太察觉不妙,赶紧跑路四处求助·· 在保健室里,遇到了一位迷之女子,她没有受烟雾影响,还决定协助主人公,给了主人公一把真枪(蝎式冲锋枪),并声称子弹是一种特制的“伦理”弹,不会伤害人的身体,还能够恢复别人的理智··(你确定真的只是恢复理智那么简单?我怎么看都觉得它可以把人打到高潮啊!?)

M太虽然很对此感到非常奇怪,甚至是疑惑(随随便便就能掏出真枪,这种事情当然很奇怪啦!),但迫于现实的紧急情况,只能够硬着头皮杀出生天了··

校园大逃杀,就这样开始了··

*游戏内部自带和谐设定,可选择是否关闭R18内容。(但马赛克还是有的··)



【个人吐槽】
这个FPS黄油可谓是弥补了我之前玩拔作岛的遗憾·· 就是这个味!——
大逃艹!即时制!FPS!
三倍的快乐,而且还算是硬核··
在我那边群聊天时候,有人说这个游戏让人联想到游戏人生·· 就是那个用枪打人可以把衣服打掉的情节··
硬核黄油,目前我就只服这个!
不过缺点还是有的··
例如说重复度之类的··某些人就吐槽:就这些搂搂抱抱?没有其他了?不得劲啊!
或者是操作的问题··如:没有蹲下动作,直升机俯仰操作不能够反转··
再或者是机制问题··如:限制刷新敌人的范围,超过范围的敌人将会被清除··(为了解成就溜怪聚集敌人,兜了个大圈怎么人都没有了)
如果只是想看H的东东的话,不推荐该游戏。
不过比起纯H··这个游戏趣味性可不少··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金馆长的贱笑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092】[CQC Software] Harem Trigger!! / はーれむ・とりがー!!》上有47条评论

  1. 什么!有回复理智的手枪!!给我这个刀客塔来一把!!!
    [来自御所App]

  2. 则个直升机的操作实在是……不说了,我有点晕机……口区……

  3. 试问哪个黄油不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啊?

    1. 配置很低的··

      无特别要求··

      又不是某个一上来就高配置、要求i7的TPS游戏(滑稽)

      如果非要说个标准的话··

      相当于原版的CS1.6吧·· (emmmmmmmmmmm)

  4. 忘记说了··

    游戏攻略和备用种子都在度娘盘里面··

  5. 不能溜怪啊…我玩游戏时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溜一堆怪然后几个范围招下去清怪了
    偶尔操作失误就会被一堆怪轮X

    1. 溜怪不当 多半是跑错地方(确信)

      这个黄油的敌人设定略迷 只要不是已经发动扑倒动作的敌人,你还可以直接撞过去跑人 还能够骗前摇

      到第四章节再不溜怪就直接被追上轮X,跑不过香港记者的!

    2. 习惯性的瞄头部打,然后发现要害居然不是头部(黑线

  6. 这直升机操作简直反人类,谁设置的上下翻转。操作贼别扭。

  7. 我是m太 我现在慌的一批 小⑧没对我发情

    1. 最后发现,小⑧没有发情的原因是——他就是幕后主谋!(滑稽)

  8. 这狙击步枪的子弹是从下半身发射出去的吗?
    射速太慢了,还不如我的手握式冲锋枪(简称手冲)好用!

    1. 狙击枪简直是怨念·· 因为它是一个模式··

      在这个模式里我也想拿步枪打啊!(破音)

  9. 来吧,来吧,相约小八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