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54】[カイリ] [ACT] Guilty hell airi / A1 ver1.0 32位/64位 官方部分繁中版

(本期脑洞剧场是“氪金魔法使⑧”。)
本期含有双11预热内容!!

又是一款“怪物虐人”的横版动作游戏。
不过是2.5D的,内容做的挺精致的,游戏更新了近2年的时间,才终于到10月时候出了正式版。
官方有做繁中版,不过只是做了一部分系统中文,剧情没有中文……(最早的老版本剧情有中文,不过也只有开头一点,所以也不发过来了。)

(八酱妹妹的第四十一次投稿)


剧情简介:
貌似是一堆妖精召唤主角AIRI过来做什么……没有找到游戏介绍。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一款质量很高的2.5D横版动作游戏,地图非常大,自由度也很高,算是恶魔城(银河战士)类的。
其实今天本来还想发欧美的,结果因为某论坛似乎挂掉了,其他地方也没找到想发那款游戏的双平台的资源……
于是紧急从贴吧求游戏,别人给的资源……

查了一下,发现这个游戏两年前就有测试版了,几乎没个月都在更新,以至于本作游戏内容量非常之大,如果嫌弃ACT都不够耐玩的,可以来试试本作。

作者カイリ是P站上的一个做3D的大佬,感兴趣可以搜搜看。

官方在游戏的语言设置里写了个“繁体中文”,不过选了根本没用,2333。

游戏内容量十足,解压后有7G多之大!!!比之前发的那几个横版过关内容量都大,敌人种类也接近50多个,地图大到第一次玩的人几乎都会迷路……

所有R18内容都是3D即时演算的,而且同一个敌人存在多种……

四散的尘埃吧有人做了攻略,如果遇到问题,建议去看一看。

传送门。

一酱没玩所以不清楚剧情,玩过的麻烦提供一下简介,2333。

游戏分为32位版和64位版,根据系统来选择下载,64位支持32位,但是32位打不开64位的版本。


这期还要说四件事。

第一件事是……

马上就要双11了,最近客人们越来越频繁的来询问双11有没有优惠的事情。
于是一酱写了双11的攻略和注意事项,折叠在下面了……想要双11买杯子的绅士,一定要去看看。

双11优惠券是肯定会发的,但是双11优惠是有代价的……某种层面上其实是“安慰券”,而且这个问题不是杯子铺的,原因却是快递的。
虽然杯子铺一般双11卖不出去多少,但快递要从全城的其他店铺揽件,一段时间几乎都会堆在快递的仓库里,按照正常效率往外发,所以绝大多数快件一周之内基本上都会堆在仓库发不出去……也就是所谓的“爆仓”。
即便你是同城,一周之内基本上也不会有物流动态。
也就是说,双11买东西,很可能拿到手就是一周以后的事情了……
所以请所有想双11买杯子的绅士,切记思考清楚,时间和金钱是只能二选一的,如果急收杯子,切记不要双11买!!!
不过如果为了优惠不在意时间的话,就完全没问题了╮(╯▽╰)╭。
不过,还是那句话,早买早享受。

第二件事是……

一酱发的资源,黄昏社的新作“新魔理沙传奇”,是一酱一直以来投入最大的一次资源了。
传送门
一酱给本作写了个超级详细的攻略,之前大家帮忙达成了100评论的需求,所以一酱今天将攻略已更新到了2-2,希望大家去支持下.

第三件事是……

Maccos CockFit 又没货了!!!!。
昨天通知你们库存快没后,一瞬间“慢玩款”都被抢没了……然后昨天“刺激款”也没了。
如果你是已经付款,但是没有发货的,不用担心,库存给你们准备出来了!之前付款的都有你们的份!
下次cockfit补货是在双11后。

第四件事是……

由于上海召开进口博览会,5-10号期间,上海会全面戒严。
外面的物流基本上是进不去上海的。
上海的绅士们,如果想要这期间买杯子,尽可能选上海仓有的杯子。
(每个商品下面都写着发货地的。)
外面买东西,物流慢是肯定的,加上双11的爆仓问题也会导致物流慢,上海的物流慢问题估计会持续很久,可以认为是上海的物流今天提前进入了双11了吧?╮(╯▽╰)╭



本期金句:
——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决定写成段子放到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脑洞剧场及杯子科普全目录:传送门
每期会同步更新该目录,对资源没兴趣但想追脑洞剧场的绅士,请收藏该链接。(≧∇≦)ノ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每次刷新前都把地址里的#号去掉)


杯子知识科普


双11杯子铺预热!!!


脑洞剧场:氪金魔法使⑧——寻找少女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64位 MD5: 67D2622A6234D9A56F29114B7CFEDA81
32位 MD5:: F15CDB1E3A99289014465F12CE087FB7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R1154】[カイリ] [ACT] Guilty hell airi / A1 ver1.0 32位/64位 官方部分繁中版》上有44条评论

  1. 操作感极差,喜欢玩起来手感舒服的朋友就慎入吧。

  2. 滚轮放大后画面超级模糊有解决方法吗
    [来自御所App]

  3. 以前玩过,这就是一个强人所难的游戏,怪物第一次抓住80%死定了,第二次必死,逃脱都没有,伤害低,怪物血都很高,打个小怪都要磨,以为两年之后有所改善,结果还是这个鸟样。不是所有玩家都喜欢被怪物抓住后发生喜闻乐见的事情,相反,如果玩的是女角色,挂了恨不得秒关掉CG。玩着打出CG和自己去CG库里面看CG是两种不同的心情。

  4. 封面小一这姿势是要我来一发?那就不客气了····

  5. 每次的脑洞剧场都很带感捏,明明我也满脑子洞可就是写不出东西来呢

  6. 哇 这是正式版吗
    话说还有个特典呢 能不能找到啊orz
    (啪八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御所的新手指南 ╮( ̄▽ ̄)╭

  7. 心情不好,所以来御所玩QAQ。八酱快安慰我QWQ

  8. 这游戏追了一年都有了,几乎每个版本都玩,另外你看这1.0就说明游戏并没有做完。

    1. 按照一般编号来定,1.0是正式版,后面更新属于扩充。

  9. 可爱的八酱真是天使呢,所以我必须化身恶魔呢,故意伤害罪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真是太棒了,嘛,一想到小八满满的欲望就直冲大脑😏
    小①=小姨~子
    知男♂而上,非八♂不可。
    [来自御所App]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