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00】[无修正] [沙盒ACT] R-life / 和蕾姆一起荒岛求生 ver 0.8.0b

恭喜御所迎来第1000期投稿资源!
本次资源为《和小8酱一起荒岛求生》(都是蓝毛的。)
这是一部以蕾姆为女主角的生存动作游戏。(类似一些欧美人做的同类沙盒游戏。)
是一个欧美的重度雷姆控的人制作的(原来真的有很多欧美宅控蕾姆啊喂!),大体讲述的是你和蕾姆一起被困到了孤岛上,然后你在孤岛上和蕾姆亲亲爱爱的求生,然后后来还飘来了好多其他妹子……然后你就开了后宫。

我是新人野生投稿姬,试着来抢一抢S1000!
这期给大家准备了“豪华大礼”!!!
就算对资源没兴趣,也一定要进来细细的阅读哦!!!
(内部准备了为了纪念S1000的许多感慨和福利,不要错过哦!有御所的秘闻哦!)
顺便我也学一酱飚一下脑洞好了。


游戏特色:
·总的来说,虽然作者表示蕾姆才是女主角,但是随着更新,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女角色,现在游戏中有超过10位以上的不同妹子来陪你体验荒岛生活~
·游戏采用unity引擎制作,360度自由第一人称3D,在游戏中有各种各样有趣的玩法,建设家园,钓鱼抓虾,殴打小怪兽,地下城探索,还有最社保的工口互动~
·在游戏中,有各种各样有趣的互动,每个角色都个性十足,当然,还有奇奇怪怪的各种事件
·游戏不同于闹心的RPG和只能点点点的ADV,代入感非常强
总的来说,推荐大家体验~


首先,恭喜御所终于迎来了第1000个投稿资源。

大家好,我是新人野生投稿姬,神秘人1,是来抢S1000的!

这次投稿的资源是一个欧美技术宅做的求生类游戏……虽然他做了很多妹子,但是作者一直在强调“蕾姆是女主角”。
虽然作者给这个游戏做了10个后来陆续能飘来的妹子,但作者就是异常钦定蕾姆是这个作品的女一号。
(而且这里面我认识的人,其实也就只有蕾姆了,其他不知道是不是原创角色,好像都不是别的动漫的,具体不清楚,说错了别怪我哦,毕竟我看的动漫也不多,几乎只有出名的,而且还都是别人推荐的→ →)
我听说欧美有个土豪,想要投资做蕾姆IF的动画,我当时是怀疑的,我一直觉得欧美人怎么可能喜欢蕾姆啊?等我看到这个游戏后,我确信蕾姆似乎征服了很多欧美人的样子。
这是一款3D生存游戏,游戏模式很像STEAM上一款坠机到岛屿的森林上,然后求生的游戏。(忘了名字叫什么了。)
然后在此之上,还增加了和妹子的互动的各种系统,可玩性可见非常之高。
(我对这个游戏理解也不太多[其实是没玩过],如果有说错望理解。)

之所以投稿这个资源,是为了符合S1000这个特殊帖的氛围,所以我尽可能找了一个看起来就比较能符合氛围的“大作”。
正好能和R1000时候小一酱发的“恋活”对应上,2333。
虽然说这作的关注度几乎没有,没法和I社的游戏比较,不过标题应该能吸引一些人吧?
“生存类ACT”应该在黄油里很少见吧?

作为一个一直背后看着御所活到今天的潜水者,会在后面给大家好好展望和回顾一下御所。

然后,后面会有我写的段子,2333。



下面折叠起来的内容,希望也可以得到认真阅读(御所老粉一定要看看哦),如果展不开,建议去掉地址上的#号进行刷新,同样的步骤尝试一两次一般就可以展开。


恭喜御所迎来第1000个投稿资源!!!


推荐一款杯子——处女宫


脑洞剧场——我是 我老婆的老婆?!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 AF5DB879AEC32D959782AC2B439B459E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神秘人1

灵梦御所野生投稿姬

《【S1000】[无修正] [沙盒ACT] R-life / 和蕾姆一起荒岛求生 ver 0.8.0b》上有260条评论

  1. 主角的爹地是哆啦A梦嘛?手好圆
    ↑恶魔の低语↑
    [来自御所App v2.2]

  2. 不知道大佬有没有兴趣再搬一下0.84版本啊~还是很期待后续的更新

  3. 为什么我进去除了能跳舞的那个有点像埃及艳后的女的以外,还有个鱼人就找不到其他的啊,图都跑遍了……
    [来自御所App]

    1. 你得根据岛上的问号建设一堆东西 还得完成任务 还有地牢 一堆东西等着你探索
      [来自御所App v2.2]

  4. 为什么别人都蕾姆可以动我的不可以
    [来自御所App]

  5. 然而攻略都木有 玩什么
    生活不止眼前苟且 还有远方的苟活
    [来自御所App]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6. 第一个地下宫殿少一把钥匙,出不去了(怎么办),马不小心掉河里了。然后马就一直处于游泳状态。跑的特别慢
    [来自御所App]

  7. 妈耶看似一切正常一进游戏…画面就黑了,但是生命值之类的还在,就是摸瞎·-·…
    我的电脑..

  8. 游戏内按f9有作弊器可以刷物品,f10位置传送,f12可以把蕾姆招出来,瞎按的按出来
    rua
    [来自御所App]

    1. 请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5 进行解压,御所新手指南有WinRAR 5.5 正式汉化版传送门

  9. 额,感想我看完了,蛮有意思的,留个爪,S2000再看,哈哈

  10. 这个怎么玩?玩了一天了,攻略也看了,开局右手第一个妹子都没找到,整个岛都走遍了也没啥东西

  11. ε=ε=ε=(#>д<)ノ救“姆Q”那关找不到最后一把金钥匙┭┮﹏┭┮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方法一魂斗罗模式 ╮(╯▽╰)╭

  12. 找不到草,找不到草,找不到草,我在开始的岛屿转了好几圈,只找到了11颗草,我造完篝火就在找草,草草草,草在哪,我知道下面评论有攻略,但很明显,是后期攻略,很是伤心

    1. 仔细找,一种很小的,一般生长在山边,就你有?号的那个向北的那条路,路两边仔细看,至少三个草,草的刷新效率太低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