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18】[国庆特别期(2/3)] [无修正] [安卓] [PC] corruption / 腐化 ver1.10 双平台汉化版

(本期脑洞剧场是“八酱杯子铺趣闻⑨”。)

(本期科普一下“萌新”有250-300元预算适合购买什么杯子?)

国庆特别期第2弹。(为补之前空缺,一酱会国庆期间每天日更资源,总共会连发三到四期,具体根据情况来定。)

安卓游戏第15弹……

祝大家国庆快乐!!!祝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这次又是欧美3D安卓黄油……安卓版用的“超能汉化组”的,不过PC版用了“大帝国汉化组”的版本,因为觉得大帝国汉化组的质量应该高一些。

(八酱妹妹的第三十二次投稿)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这作一酱实在没有找到自己看得懂的游戏的简介,国内也没有人翻译,因此没有办法给大家贴一个“游戏简介”出来……

只找到了一段作者关于自己的自述,作者说自己不是英语国家的人,所以英文很差,而一酱自己也英语奇烂,所以也完全搞不懂作者在写什么,机翻也完全看不懂……

大体搞懂是作者是一个边工作边做游戏的人,渴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让他能够全职做游戏。(从昨天那个游戏的作者,做游戏的大学生一个月只赚到27美元来看,这个作者的目标肯定非常难吧。)

虽然不知道这个游戏是什么内容的,不过作者提供了几个游戏的标签“家庭伦理,摩伊,堕落,催眠,奴隶,后宫,恋物癖。”(其中几个是机翻的词汇标签。)

所以感觉肯定不会是个纯爱的游戏,所以一酱就懒得触碰了。

之所以一酱发这个,只是因为版本高于1.0的这类游戏实在太少了,而且这个游戏在国内意外话题还挺多的……而且一堆人在狂吹这个游戏“超高质量”什么的……而且大帝国汉化组接了这个的PC版汉化。

大家应该也知道一酱承受力有限,只吐槽和接触纯爱的游戏,所以游戏的内容还请大家自行探索=3=。

电脑的密码是:1546



本期金句:
——不知道大家看到下面这个图第一反应是什么?

应该普遍都是“哇,月饼馅竟然活了”吧?
而一酱的第一反应是“另一半被叉子叉走的人死的好惨!”
果然一酱我还是太感性了。( ´_ゝ`)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拿来写进每期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除了“八酱杯子铺趣闻”这个系列是结合了我和八酱平时的真人真事而改编外,其余的脑洞剧场均为小一酱平日里脑洞大开的内容的记录……毫无深度,文字量也不大,仅仅只是供大家娱乐的“小段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喜欢对应的系列,可以长期追着看,以后每期封面下面都会写本期的脑洞剧场是什么。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每次刷新前都把地址里的#号去掉)


杯子知识科普①⑦——“萌新”有250-300元预算适合购买什么杯子?


脑洞剧场:八酱杯子铺趣闻⑨——杯子的外观到底怎么样才叫好?!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安卓 MD5: 674BCD58C68BDC7F606CF6E8216AA924
PC MD5: AA83830514B3CCE3F4C4D04B207F327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