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7】[FreakilyCharming]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 奴隶少女希尔薇 ver 4.0.6 汉化硬盘版

[2023/3/15]一酱:4.0出了,我哥就催促我来更新,然后催促了几天,一酱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来更了QAQ。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提前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希尔薇什么的我想没人不知道吧,就算一酱这样没玩过的,也都在各种网站上听人总把这个游戏拿来当梗刷了→ →
因为马上是中秋节了,节日的时候一酱总是想找点你们关注度高的作品发……想来想去大概只有这个能发了。

(八酱妹妹的第三十次投稿)


【游戏简介】

某一天突然,一名奴隶少女被送到了你的面前。

这是一个由你的努力和选择,来改变一个受尽痛苦而内心冰封的少女的故事。

最初的她只是如人偶般的毫无反应,但伴随着你与她的交流,她那冰封的内心会逐渐被你所融化。

可以带她去各种各样的地方,也可以给她换各种各样的衣服,你可以与她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即便最初看似无意义,但如果你愿意在她的身上花费时间,她终有一天会对你露出笑容。

利用特殊机制的等级和熟练度系统,也可以让她变的积极起来。

H方面的活动,也会大幅度的改变游戏内的内容。

因为这个游戏是培养与少女好感的游戏,因此游戏不存在结局。

即便与肉欲进行抗争,但你也会爱上每天与她点点滴滴的生活。


(本作因为一酱没有玩过,完全是别人推荐,所以如果下面有说错的地方,很正常,谢绝指正,哼→ →)

大家应该已经知道现在一酱只愿意投稿纯爱的作品了……

“奴隶少女希尔薇”这个游戏光听名字,我感觉就是个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游戏。

而且一酱非常反感画风画的太幼齿的H作品,总感觉特别SXBK……所以不管谁推荐,都始终不愿意投稿这类游戏。(可能这就是原则问题吧。)

之所以一酱把这个游戏视为了唯一的例外,选择投稿,是因为有些绅士在反复强调,本作游戏是“纯爱”。

甚至有绅士声称,这个游戏不仅纯爱,甚至让他感动的泪流满面,让他意识到自己的肮脏,让他意识到自己应该洗心革面,于是他通过与希尔薇的交流,走出了人生困境,开始变的积极努力起来,也开始与外界的世界所接触,逐渐变得现充起来……

也有绅士声称跨越了次元,爱上了这个可怜的少女,只是每天打开看着她都感到安心……

其实一酱也注意到了这个游戏最火的那段日子里,不少死宅哭天喊地的样子……一幅幅大彻大悟的感觉,但一酱没有将其当成一回事……(毕竟宅群体本身就感性。)

但直接听到有绅士这么说,还是引起了一酱的好奇,于是去DL的销售页面看了眼说明,没想到标签里真的有“纯爱”这一项!!!!

没错,官方给予游戏的定义就是“纯爱向”!!!!

虽然游戏名字里有个“奴隶”二字,让一酱长时间以为这个游戏是个折磨少女的游戏,但看了官方的介绍,意外的发现这却是一个帮助被折磨过的少女打开心扉的游戏……玩家不是给予她痛苦的对象,而是玩家面对一个已经受过痛苦的少女,去治愈她。

这样的话,一酱大概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死宅会被这个游戏感动了吧……?

(虽然一酱依然不愿意打开这个游戏,甚至连打开游戏给你们截投稿用的图的勇气都没有,总感觉打开会让心里很难受,这种题材什么的……不过也因此希望不是被你们误导了→ →)

……听说不少绅士在游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在拼命与自己的肉欲做抗争,根本没法当成H作品来玩。

让一酱感觉或许这个游戏还可以让你们拿来戒撸?……那这样确实很适合现在发出来,233。

所以趁着这次中秋节,没有所谓“大作”拿来发,而且一酱看了下御所以前投稿的版本也比较老。

所以最终下定了决心……

希望大家中秋节都可以快快乐乐的,我想大家应该都已经放假回家去了,那么不要忘记多陪陪父母,有的时候放下来网络与手机,去偶然回归孩童一般待在父母的身边,也是一种找回自我的尝试。



本期金句:
——一酱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中秋节身体安康,中秋节合家团圆,能快快乐乐与家里人坐下来赏月吃月饼,将三次元的劳苦全部丢下,不要忘记多陪陪你们的父母,也祝愿大家中秋节三天假期能玩的愉快。”


脑洞剧场:男性衰退以后(毒文)①④——与里恩的再次谈话。


【DLSITE】
传送门

—本文为游戏介绍,不提供下载,点击上方链接支持正版—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MD5:2DC49BF3392D49839DB0326F21F1492B

所以这里不属于“本文”的范畴啦,恭喜你找到了下载链接~

【MEGA】
传送门

本文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