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00】[安卓] [PC] Academy Quest / アカデミークエスト / 学院任务 ver1.05 双版本汉化版

(本期脑洞剧场是“男性衰退以后①③”。)

(本期再做一起杯子科普系列,讲讲最近贴吧论坛总爱乱安利的大魔王和对子哈特系列的杯子。)

安卓游戏第11弹……发一期日式的了。(因为发欧美资源的那个论坛今天发现上不去了ORZ)

终于找到画风又好还是纯爱的安卓游戏了,算是纯爱调教的吧,貌似是讲主角被委托到一个学院里去调教女生学习姿势什么的……(想起来我有个类似的脑洞剧场。)

(虽然看介绍感觉设定又是和其他RPG一样奇葩,不过看这幅图,感觉上基本是个纯爱后宫带点调教的游戏,这类一酱算是能接受的……至少不是个男主躺着享受妹子推自己,或者妹子被怪物虐,或者NTR的游戏。)

R1100什么的,看起来姑且是个很整齐的数字,也有点纪念价值,于是这期内容也长了一些。

(八酱妹妹的第二十八次投稿)


【剧情简介】

世界即将被黑暗所吞噬。

为了拯救世界,各国的王们共通给予的答复是:

「将传说中的勇者复活」

一个男人担当了此重任

故事的主角能用H帮异性POWER UP。

他拥有特殊的能力。

因这一能力被雇佣,成为了国家认可的教师。

时间被限制在了两周。

要在两周内将女孩们培养成为勇者。

(设定有点死宅幻想风,不过内容好像还可以……)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本作因为一酱没有玩过,完全是别人推荐,所以如果下面有说错的地方,很正常,谢绝指正,哼→ →)

本作偏向养成向,需要注重女主角的个人成长,RPG部分相对有难度,游戏有28个CG,每个女主角都有END,而且全部是LOVE LOVE的纯爱END。

发现很多绅士接受不了杯子……

希望大家能记住一句话:

——“站得高看得远,自然接受能力也就强了。”

实际上来店里买杯子的人绝大多数都是上班族,也有部分在校大学生,很多甚至都是有女朋友甚至老婆的,有老婆怀孕给钱让他买杯子的,也有女友过来送男朋友生日礼物的,有出门没老婆在买杯子出差用的。

甚至还有一大部分的海外党。

甚至有一部分是在当今社会高职位的人员,比如科研人员等等。

纯粹的死宅真的很少很少……

在我们卖杯子以前,我们本来以为买杯子的绝大多数应该都是死宅,然而得到的数据结果恰恰相反……甚至可以说现充占据了主要的消费群体。

这一结果,震惊的同时,也让我得到了很大的启发……

不仅仅只是因为日产杯子价格昂贵,只有现充愿意花钱……更大的原因,我觉得在于 “现充的接受新鲜事物能力更强。”

可能你们会反对说,国内没有太多真的死宅,然而事实上,一酱在别的地方接触过很多真正的死宅,我向他们安利杯子,并没有一个能成功。(也可能是女生安利杯子让他们不敢买吧?)

我本来以为一个把自己关起来不接触外界的人,更不容易被大众思想所控制,然而当今是网络时代,大众思想更多的反馈在网络上,一个把自己关起来只接触网络的人,很可能更容易受到大众的“偏见思想”的控制……一个接触的人多,见识广的人,对于事物更多习惯自我判断,时而久之接受力自然比死宅要强很多。(接触奇行怪异的人多了后,自然不会把一些大众偏见的东西跟着一起偏见。)

不过现充买杯子大概也是体验过真人,所以光手撸满足不了吧?

还不来买CORON2(点击进入购买界面)或者处女新娘(点击进入购买界面)

进一步深度思考

最近御所抖M越来越多了,昨天的资源帖,Nyar说被我在杯子铺调教的事情,让很多绅士说也想被我调教……感兴趣的话你们可以来杯子铺,点客服来找我,我会按照我的方法来调教你们(不许提异议哦),让你们感受和Nyar一样的绝望。…………不过有个前提,是必须买一个200元以上的全尺寸杯子,只买一个润滑剂或者半尺寸杯子是不行的。

(一酱是来帮亲哥忙的,由于以前对R18作品不怎么关注,平时不上车,所以根本没有任何资源可以发,所以欢迎各位绅士们来杯子铺找一酱推荐资源。有纯爱向,希望能够优先推荐纯爱向。非纯爱向也可以推荐,只不过一酱发布时候不一定会写太多游戏简介,也不会排雷,望能理解。)



本期金句:
——1+8=⑨……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拿来写进每期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除了“八酱杯子铺趣闻”这个系列是结合了我和八酱平时的真人真事而改编外,其余的脑洞剧场均为小一酱平日里脑洞大开的内容的记录……毫无深度,文字量也不大,仅仅只是供大家娱乐的“小段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喜欢对应的系列,可以长期追着看,以后每期封面下面都会写本期的脑洞剧场是什么。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每次刷新前都把地址里的#号去掉)


杯子知识科普①④——大魔王?对子哈特?不要跟风!!!


杯子铺的杯子推荐①——介绍一款CORON2后的进阶杯子,Magic eyes 处女新娘系列(适用范围:新手/进阶/老司机)


脑洞剧场:男性衰退以后(毒文)①③——伪娘公主莉莉茜娅。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PC MD5: 6A4A5213D4A960CB32CA1778622F7F78
安卓 MD5: 22983BE21FAD903F53363110ED21511C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